狼和小羊续写
说着,狼就往小羊身上扑去,小羊往后退了一下,大灰狼一下子掉进了猎人的陷阱里。猎人来了剥了狼皮,向小羊告别。小羊回到家里,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说:“你做得好。”妈妈对小羊说:“孩子,猎人是保护我们的。”他们开心地笑了。续写《狼和小羊》
说着,狼就往小羊身上扑去。小羊机灵地跑向一边,大灰狼没有扑到摔了一个儿。它气坏了,又站起来。小羊向大灰狼扭扭屁股,扮了个鬼脸,大灰狼气得脸都变了颜色。它又往小羊身上扑去,小羊往左边一躲,大灰狼就掉进了河里。小羊笑了笑,就离开了。
后来这个故事就在森林里传开了。
说着,狼就往小羊身上扑去,一口吃掉了小羊,挺着肚子回家了。回到家后,他老婆看到了,就问他:“你吃了什么?肚子鼓鼓的。快给我说。”大灰狼只好说了出来:“我吃了一只小羊。”他老婆生气了,说:“你怎么不带回家来,我们两个吃呢!”说着,他老婆都往大灰狼身上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