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和小羊童话故事 4
从前有个山羊妈妈,她有七个孩子,大灰狼和七只小羊—童话故事。一天,山羊妈妈要到森林里去找点吃的东西。
、于是,她把七只小羊叫到跟前,一一叮嘱他们:“我不在的时候,如果大灰狼来了,你们千万不要开门。”“大灰狼的嗓音是粗粗的,爪子是黑黑的。凭这些,你们会一下子认出它来。”
七只小山羊说:“别担心,妈妈,我们会小心的。”
没过多久,“咚咚咚”,有人敲门。“小山羊乖乖,我是妈妈,我回来了,带来好多好吃的东西。”
但是这声音听起来粗声粗气的,小山羊们大声回答:“不开不开就不开,妈妈没你这么粗的嗓子。”
于是,大灰狼到商店里买了些滑石粉吃了,好让声音听起来柔细一些。这下,他又来到小山羊的门前。
“小羊儿乖乖,我是妈妈,我回来了,带来好多好吃的东西。”
但是从门上的小缝里,小山羊们看到了大灰狼漆黑漆黑的爪子。
“不开不开就不开,妈妈没你这么黑的爪子。”
于是,大灰狼恶狠狠地说:“照我说的做,不然我吃了你!”磨房主害怕了,给大灰狼的爪子上撒了些面粉。
大灰狼又来敲小山羊的门。“咚咚咚”。
“小山羊乖乖,我是妈妈,我回来了,带来好多好吃的东西。”
小山羊们看到了白白的爪子,以为门外站着的是他们的妈妈。
“欢迎妈妈回来!”
门刚开,大灰狼“呼”地一下跳进屋里。
“啊……,不!”小山羊们尖叫着,急忙在屋子里躲藏了起来,老大藏在桌子下,老二躲进被窝里,老三爬进炉子里。老四跑到厨房,老五溜进衣橱,老六用脸盆盖住自己,老七钻进落地大钟里。
但是大灰狼毫不费力地找到他们,把小山羊一个一个地吞到肚子里去,只有躲在落地大钟里的那只小山羊没有被吃掉。大灰狼吃得太饱了,他摇摇晃晃地走了出去,在一棵大树下睡着了。
不久,山羊妈妈回来了。
“哦……,不!出了什么事?我的孩子,快回答我!”但是,只有一只小山羊回答说:“我在这儿,妈妈!”
“大灰狼来了,把他们都吃掉了。”山羊妈妈赶紧跑了出去。
她看到大灰狼正躺在草地上睡觉。“他的肚子还在动,也许我能把孩子们救出来。”
山羊妈妈对小山羊说:“快,去拿把剪刀和针线来!”
山羊妈妈用剪刀把大灰狼的肚子剪开,小山羊一个接一个地从里面跳了出来。
“噢!谢天谢地,我们得救了!”
六只小山羊没有一只受伤。山羊妈妈对兴高采烈的小山羊们说:“快去找一些石头来。”
“嗨哟!嗨哟!嗨哟……”七只小山羊一起搬着石头。山羊妈妈把大灰狼的肚子填满石头,然后很快缝好。
“行了,就这样吧!”
山羊一家马上藏了起来,等着看会发生什么事。
不久,大灰狼醒过来了。
“唉呀,啊!真口渴,我一定吃得太多了。嗯……对,最好先去喝点水。”
但是,当大灰狼想要站起来时……
“噢!我的肚子像是装了一吨砖头!”
大灰狼不得不爬到进边,弯下身子来喝水。可是,他的身子是那么重,以致于——“扑通!”大灰狼一下子掉到井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