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里的争吵_ 4
今天小力放学回家,打开书包听见了争吵声。
首先上场的是铅笔,铅笔踮起脚,昂着头说:“我最有用了,小力写字需要我,画画需要我,而且我还是小力的宝贝呢。”
“错了!错了!”尺子得意洋洋地说,“我才是最重要的,小力如果没有了我,数学怎么考得上一百分呢?”
“我才是最重要的,小力字写错了,需要我来改正,要不然在试卷上全是错误的。”橡皮不甘示弱地说。
数学书气势汹汹地说:“你们说得都是错的,如果没有了我,小力连数学一加一都不会知道的,也不用说什么一百分不一百分的了。”
“你们都给我闭嘴。”语文书说,“如果书包里没有,什么数学、英语等等都别想考个满分。”
“我才是最重要的!”
“我才是!”
“不,不,不是我!”
“我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停,停,停,你们都给我停下来,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也有自己的短处,所以大家应该取长补短。”书包语重心长地说。
文具们听了书包的话,从此以后,就真心为小主人服务,书包里也总是发出欢笑声,再也没有发生争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