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阅读,谁都有过。但它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阅读陪我成长,阅读使我进步。
暑假的某一天,爸爸去城里办事,我也跟着去了。
因为爸爸要办的事情很复杂,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爸爸把我送到了一家书店里,他说他办完事就回来接我。
这时,我的心里高兴极了。踏入书店,映入眼帘的就是这琳琅满目的书籍。我立刻挑了一本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
我开始慢慢的阅读,深深地被故事里的人物吸引。故事中梁山好汉们有的受到奸臣的迫害,有的不满奸臣当道,纷纷齐聚梁山,替天行道,除霸安良。还有武松打虎,鲁智深醉拔倒垂柳……
不知不觉地,到了下午了,爸爸也回来了,我却还没读够,心里总是恋恋不舍。在这悲伤的时刻,爸爸又去书架里拿了几本书,我立刻理会到了爸爸的意思,便把这几本书接了过来。虽然我只是和它们接触了几个小时,但我相信在这几本书的陪伴中,这个暑假一定会变得丰富多彩。
有句名言说得好:“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这几本书的陪伴中,我也相信我会进步的。
我爱阅读,因为阅读给我快乐;我爱阅读,因为阅读给我知识;我爱阅读,因为阅读给我惊喜。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