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作文650字
洪湖小学 五(2)班
黄炜健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多姿彩多的校园,我特别喜欢沙池旁边的那个生物园。
一进去生物园就可以看到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还养了各种各样的鱼,比如说:金鱼,鲤鱼等等。还有一种黑色的鱼,藏在假山下面。那假山好像五行山一样,那黑色的鱼好像孙悟空一样,加起来就好像“五行山”压着“孙悟空”一样。怪不得那条黑色的鱼老是躲在那假山下面。在池塘旁边,有一条大鱼好像跳的用力过头,飞了出来,然后变成了“石鱼”。另外还有一条鳄鱼变成了硬邦邦的“石鳄鱼”。说完池塘那就要说树林了,那树林树木茂盛,有一棵树的后面躲藏着两只“石熊猫”,一只大大的,一只小小的。两只“石熊猫”好像在害羞的观看我们。树林里还有一只“石恐龙”,在看着大树上的树枝,好像在树枝中有猎物一样。在前面,有一个大地球仪,好像在为我们讲述地球的故事,在为我们演示地球的全身,地方。再往前走,看见了一只“石猴子”,遥望着画像,好像在告诉我们:“快点去看画像吧!”我赶紧跑过去看,这些画刻在比地高半米左右的地板上,我站上边沿,猜测性的轻轻踩了一下画像试了一试,结果发现是一块木板,而且里面是空心的。我看了看画像,刻的栩栩如生,一看就是画家刻的样。准备走时,才看见门旁有两只“石子大象”,也是一只大的一只小的,他们眼巴巴地看着我们,让我们有了新的回忆。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真不愧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校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