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捣蛋鬼” 5
我的妹妹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女孩,虽然她的外表十分可爱,但她的内心却是一个十足的捣蛋鬼。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一件关于她的趣事吧!
早晨,我睡醒觉刚打开我屋的门,我惊讶地看着门外的一片狼藉。突然,一个可怕的念头涌上了我的心头:家里进贼了!我慌忙地跑进我屋,并锁上了门。忽然,听见厨房那里传来了翻找东西的声音。我听到后就慢慢地打开了房门,并迅速地跑进我爸的屋里。我叫醒了爸爸,对他说:咱家出事了!爸爸听到之后惊醒过来,问:咱家出什么事了?我回答道:你现在出去看看就知道了。我带着爸爸来到了客厅,爸爸看到客厅里一片狼藉就问我:这是怎么回事?家里好好像进进贼了!我惊恐地回答道。你知道贼现在哪吗?在厨房里。我和爸爸蹑手蹑脚的来到了厨房门口,打开了厨房门,果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贼。她用她水灵灵的大眼睛疑惑地看着我们,还嘟着她那樱桃小嘴,还奶声奶气地说:爸爸---打开---我和爸爸看到那个后都笑了,原来这个贼就是我们家的捣蛋鬼朱x米。
看,这就是我们家那个呆萌呆萌、天真无邪的捣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