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捣蛋鬼” 4
我家的捣蛋鬼非我妹莫属,而且她捣蛋的事迹可以用一节火车厢来装了……。
虽说她是女生,头发也比我的长不了多少;那一双眼睛不大不小,像两颗黑玻璃珠子;一张樱桃小嘴儿看着可爱,却是一个“作案利器”。
妹妹的破坏能力令人发指,家里的每个人都不能幸免于难。有一次,妹妹在我的作业本上,用笔画的乱七八糟的,还把妈妈的作业也给画了。后来我发现了这些涂鸦,我立刻把妹妹叫来,忍着心里的怒火:“这是不是你画的?”可她一脸无辜,双眼扑闪扑闪地看着我,不慌不忙的就是说表妹干的。听了她的话,我也相信了,妹妹就嬉皮笑脸的走了。
那天下午我在写作业时,忽然看见妈妈的作业也被画了,我立刻明白了一切,抄起棍子,冲向妹妹的房间。可我高高举起的手还没落下去,她就哇哇大哭。
没多久,妈妈回来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妹妹就恶人先告状。妈妈把我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而妹妹站在旁边一脸得意。
这就是我家的捣蛋鬼,她若说自己第二,没人敢当第一,真让人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