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捣蛋鬼” 3
我家里唯一的“捣蛋鬼”非我的弟弟莫属,他要是顽皮起来,会把你家里的许多东西给弄得漫天飞舞,我们全家都受不了他,阿姨也是拿他束手无策。
我的评价
你虽然很顽皮,但你也有可爱的地方,也有值得令人喜爱的地方比如:*时家人忙不过来时,你会主动帮忙出一份力,让我们可以轻松一点。但偶尔也会帮倒忙在拿东西是总是很慢,假如有一块小石子在你面前你一定会因为它二绊倒,把东西给甩了,还会碰到别的瓶子之类的,“乒乒乓乓”的响声使人心烦意乱。这是别人就会讨厌你这一点。
妈妈的评价
你是一个可爱的孩子,有着滑滑的小脸蛋,小小的胳膊,矮矮的身子,人见了都会喜欢。可是,你的一大缺点就是,吃饭时非常慌乱,好像别人要把饭吃掉,不给你吃似地,总要狼吞虎咽饭碗里还有的菜不吃,还偏要去夹,接过饭碗成了一座小山到后来吃也吃不光,只能剩下来浪费粮食。有些人都会说你没教养。以后一定要改正错误,做一位惹人喜爱的孩子。
爸爸的评价
你的可爱只体现在你的外表,没有体现在你的内心,其实你是一位太人喜爱的孩子,但是你的各个缺点都会导致你变得不可爱,你要把你可爱的一面表现给大家看,尽量把不可爱的一面改正回来,这样你会成为一位走到哪里都会做得很好的孩子。别人就不会讨厌你,你也可以更幸福,更快乐,变得更光彩目了,别人都会看的起你,会和你玩。你也要变得更有骨气,更有志气!做一位完美的好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