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鬼” 3
初入初中,有太多不适。可因为他让我快速的融入了这个班级,他到底有什么神通呢?
刚到班级,我就明白了什么叫做捣蛋。一进门,一个黑板擦飞过来,我敏捷地一转身,“砰”黑板擦在地上开出了粉尘花,这是谁扔得,真叫人讨厌。
我走向我的座位,却发现那个令人惊恐的混世魔王,像我对面的桌子走去,我只淡淡一笑并没有多说什么。
在入学的一个月后,我渐渐熟悉了他,他表面不可一世,可是却是一个急性子,爱捣蛋,爱恶搞,爱胡搅蛮缠是他的专署标志。
爱捣蛋的他是最可爱的,他和地理老师好像天生过不去似的,总把老师气个半死。这天,老师在班里问同学们这是什么州?我一眼看出来了这是南美洲。他却不按常理出牌,大声喊是大米粥,怎么可能是大米粥呢?看老师的眼神,恨不得把他现场熬成大米粥。老师铁青着脸叫道:“你说一下这是什么洋?”我的天,这我也不知道啊,这次他凶多吉少了!只见他不慌不忙地说大西洋。老师眼神中出现了一丝诧异,随后露出了微笑。继续问,中国在经纬多少度?这道题,可是连老师都说不上来的!他!他怎么可能回答上来?他从容地对老师说老师,请问印度在经纬各几度上?老师哑口无言,巧了,下课铃响了,老师灰溜溜地走了。我对我这个同桌真是刮目相看。
爱恶搞的他是最无奈的。他好像是一个搞笑大王,走到哪里,哪里就无穷的笑声。他走在叶紫楠身后拍了她一下就跑了。一到了班级里,班级里发出了响彻云霄的笑。这是怎么了?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像是有无数个问题流淌出来。我忍着笑,取下了一张写有我是女汉子的便利贴,她瞥见便大怒,气急败坏地去追捣蛋鬼,捣蛋鬼终于体会到了亡命天涯的感觉!
爱胡搅蛮缠的他就像强力胶一样。他和同学打闹,同学一不小心踩了一下他的脚,他立刻躺在地上边揉边说:“你把我的脚踩断了,你必须要补偿我!”同学见状不好撒腿就跑,他也如猛虎一样追赶同学,那被踩断的脚竟然完好如初。在同学停下时,他又装做脚断了的样子,最后同学只好把他送**室才息事宁人。真是令人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