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学校里的活动也越来越多了。这不,我们年级举办了“馄饨节”。
“馄饨节”上,同学们准备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带来事先准备好的馅、筷子等,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心急如焚地在食堂等待着老师去拿馄饨皮。
馄饨皮来了,老师小心翼翼地将厚厚的馄饨皮放置在桌子上,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着,一眨眼的功夫,馄饨皮就消失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包着,一个个笑得合不拢嘴,不亦乐乎。初出茅庐的我拿着馄饨皮,不禁手忙脚乱起来,“我来帮你把!”热情的沙茹江手把手地教着我。调皮的肉馅宝宝乘着筷子电梯,来到了宽大的馄饨皮床上,它躺在上面,自由自在地滚来滚去,把“被子”都卷起来了,玩累了一天,兴许是渴了吧!我在左右两头放了点水。吃饱了,喝足了,它又玩来了瑜伽,只见它弯曲在床里,用被子下方摸着另一头,这样就大功告成了。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有的形似元宝,有的状如足球……真是人多力量大呀!很快我们就完工了,达吾然拿着战利品,蹦蹦跳跳地进入了学校厨房。
“热腾腾的馄饨来了!”“嗯……”好香啊!我闻了闻,顿时,同学们垂涎三尺,像一个个小馋猫似的,围聚过来,我夹起一个,咸咸的韭菜与肉末结合在一起,虽然吃起来很咸,但心里总觉得甜滋滋的,同学们纷纷抢着,不知怎么了,*时不爱吃馄饨的我今天变得特别爱吃,一个又一个,一个又一个,嘴巴都没时间休息了,欢笑声传遍了整个食堂。
今天的馄饨节已深深存入我的脑海,如今,我已经是毕业班的学生了,等着我的是同窗的分离,我多么希望把今天的快乐也包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