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1
今天老师带苏敬玟、王彦哲、我和其他班的同学一起参加了一项活动,我们坐车到那后,一(3)班的韩仪玲就开始整队,整好队后,我们安安静静地进了一个房间,里面的老师告诉我们,只要是食品一定要注意生产日期,还有添加剂说明一定要看清楚,如果没有这些说明,那一定不能买;还要注意扔饮料瓶的时候,一定要把剩下的饮料倒掉再扔,如果不倒掉,后来被别人喝掉,可能会让人中毒;过夜的食物和水最好不要吃喝,因为时间过长有可能会坏。
接着我们邀请科学老师给我们做科学实验,看哪个零食添加剂是最多的?科学老师给我们按由少到多排好了,排最后一个都是添加剂最多的。后来我们和科学老师一起参观了实验室,各个实验室的用处都不一样,我们也去做了一个小小的实验,瓶子里的水,滴了两滴很像墨水的东西,然后摇晃瓶子,它就会变紫色,又摇晃会变白色,后来又变成蓝色,非常有趣。
我们还通过显微镜看了自己的手,上面有很多细菌,看完以后,小朋友都觉得非常恶心,有的小朋友赶紧跑到洗手间去洗手。
很快活动就结束了,参观这次活动,我学到了好多知识,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我还想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