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活动_ 4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办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义卖活动。什么是义卖活动呢?就是大家献出一份爱心,拿出自己喜欢的东西、准备最美味的食物、有趣的书籍……商品卖出去后所得的钱捐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
咱们班的商店名称叫爱心小铺。义卖活动一开始,我们精心地按种类摆好了同学们要卖的书籍、食物和精品。哇!我们班的东西可真不少,各种各样,琳琅满目。我是这次活动的总策划,我悄悄地告诉你:我们班设有抽奖活动哦,奖品非常丰富!凡在本店买满5元的商品就可以抽奖一次。
我们刚摆好物品,就来了一群同学,他们都抢着买东西,最受男同学欢迎的就是我们的炸薯条、可乐鸡翅、爆米花、汉堡和寿司。大家为了抽奖,都争先恐后地买这些美味的食物。最受女生喜爱的还是我们可爱的洋娃娃,你看,她们那红扑扑的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向舞台那边看,哇哈!台上挤满了同学,大排长龙呀!因为我要照顾抽奖箱,走不开,我好想知道他们在卖什么,只好叫小婷去打探打探对方的情况。不一会,她回来告诉我:“他们那里有好多鸡爪哦!”我听了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也好想吃呀。
大家都在奋力地推销自己的商品,一点儿也没有要休息的意思。为了吸引更多的同学,我让小柯和小茜去准备好气球,然后让导购员们拿着气球去一年级的同学那边向他们推销。我们的金牌销售员举着广告牌在一起喊着:“四(4)物美价廉,世界第一!”
我想的办法不错吧?
我们的英语老师misswu带着可爱的笑容来光顾我们的小铺。她买了一个汉堡正好5元,可以抽一次奖。谁知道,老师一抽就抽到了头奖。我们拍手祝贺老师,并且多送一个汉堡给老师。老师也为她的幸运而感到开心。
时间过得真快,义卖活动就要到了尾声,我们只好清仓大甩卖了。
“全场一元,全场一元。”这个促销又引来新的一波购买狂潮。
最后,只剩下4本书,实在卖不出去。只好吐血价5毛一本,买一送一,结果还是没人来买,我只好和小瑶一起去别的班级推销。我们遇到一个大姐姐,是5年级的,她看这么便宜就买下了。
最后我们的商品在大家的努力下全部卖完,一件不留,全部义卖款都捐献出去。
这次的义卖活动非常成功,大家团结合作,配合默契,不仅传递了大爱,还锻炼了小小的我们,我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