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老师2
三年级的时候,班上来了一位戴眼镜的老师。从那一刻起,我们都觉得蹇老师是一位严肃的老师。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心理阴影,觉得男老师很凶。但是你只要知道蹇老师的性格,保证让你变成蹇老师的小粉丝。
我们班上的同学遇见了蹇老师,那可是天大的喜欢事。丁丁丁,上课铃响了。这位老师不急不慢地走了进来,说了一声“上课”,我们觉得冷冷清清的,这样的气氛不对啊。
这时,我们蹇老师打破了这种尴尬。便说:“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这个人翻脸比翻书还快,说不定我突然很好,突然又很不好呀。”我们全班同学都异口同声地哈哈大笑起来。甚至有同学还说:“蹇老师可真幽默呀!蹇老师您太逗了。”各样议论,让我们个个哄堂大笑。
自我介绍也介绍完了,也就正式开始上课了。上课时,我和同桌还收获了很多蹇老师的表情包。比如:嘟着嘴巴,翻白眼,都是挺开心的表情包。这还真是让我们对男老师又有了新看法。丁丁丁,下课了。又是一节蹇老师的课,有人欢喜有人愁。这节课老师让我们写作业,我飞快地写完了,一个也没有错。我写完后无所事事,看看旁边的李心怡在写小说。我也和她一样在写小说。我们班开始有点吵,后来越来越吵了,我们成功地激怒了蹇老师。
蹇老师拿着棍子在走廊里走着。我不敢正对蹇老师,只敢偷偷地瞟了一眼蹇老师,那小的不能再小的眼睛瞪得和灯笼一样大,手上的棍子快被捏断了。口里还说:“谁讲话的,谁再讲一次话抄十篇课文。”背后好像有一团熊熊燃烧的火,把我们这群胆子极小的小绵羊吓了一大跳。
这次后,再也没有谁敢谁写作业的时候讲话了。
虽然蹇老师有时候很严肃,但是有时候很温柔,蹇老师改变了我们的看法,男老师也可以不只是凶啊。蹇老师永远是我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