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老师 1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梳着一个高高的马尾辫,看上去十分调皮,高高的鼻梁,一张嘴巴里总有说不完的幽默话,她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李老师。
数学老师是一个幽默而又严厉的人。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刚刚打响,老师走进我们班里准备上课,可是,抱作业的人还没有去,老师笑呵呵地说:“快去快去,我还没把你们炒了,你们就要**了,是吧?”顿时,教室里就被一片笑声淹没,看,有的同学捂着肚子已经直不起腰了,有的同学边笑边拍着桌子,还有的已经笑出了眼泪,正在用手擦呢!
开始上课了,同学们都在认识地听讲,可讲到了一半,突然停下来,只见她脸上阴云密布:“算账时间到。”李老师严肃地喊了一声:“鲁蒙蒙!“老师的眼睛瞪得圆圆的,:”我告诉你,真正的美女在这儿呢!不要老往别的地方瞅了,你听见了没有?“刚刚还阴云密布的脸上晴空万里了!说完,还洋洋得意地指了指自己,扬起嘴角笑着。同学们先是一愣,继而哄堂大笑,那位叫鲁蒙蒙的同学尴尬地说:”我……我……“”我什么我呀!反正你不看我这个大美女就是你的损失。真是不懂审美,没有眼光!“说着,老师还冲她翻起了白眼,老师呀,奥斯卡欠你一个小金人呀!
但我们数学老师严厉起来,那可真让人不寒而栗呢!一次数学课上,老师走上了讲台,一脸严肃地对我们说:”今天的内容非常重要,非常重要啊,所以一定一定要认真听。“同学们一听,自然不敢偷懒,正当我们认真地听课时,老师突然停了下来,“你们两个,到后面去罚站。”老师指着两个男生说,那两个男生慢慢站起来,低着头不敢看老师,我本以为老师会像往常一样和我们开个小玩笑,但没有,只是冷冷地说了一句:“继续!”下课后才知道,原来是因为他俩上课说话,所以,数学课上,我们可不敢走神呢!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她是那样的与众不同,有着其他老师没有的幽默,又无比严厉。所以,她的课堂上,你可不要妄想有什么小动作,那样,会引得“火山爆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