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 9
在城市里的早晨是非常长热闹的,在乡村里的早晨是非常恬静的,而我们校园的早晨又是什么样的呢?
在我们校园里的早晨是非常美丽的。早上太阳公公已经露出了笑脸,那些花儿也都绽放了,树木也都挺直了,树上的几只小鸟也在飞上天空,似乎就在说:“早晨来了,早晨来了,校园好美呀!”就在这个时候,最迷人的景色就要数花圃了,杜鹃花、报春花……这么多数不清品种,数不清数量的花,都在竞相开放,给校园的早晨增添了一派好风光。
我们校园的早晨是快乐的。随着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都已经拿出了自己心爱的玩具,愉快地玩了起来: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有一些同学没玩具,则玩起了游戏:有的玩“切西瓜”,有的玩“跳山羊”,有的玩“老鹰捉小鸡”……他们都十分投入,尽情地玩着,并不时地传来笑声。
我们校园的早晨还是非常紧张的。随着“叮铃铃……”的早课铃声响起之后,同学们就都迅速回到教室。有的在背诵课文,准备着接受老师的检查;有的在朗读词语,准备着新一轮的听写;有的三五成群,一起讨论着一道把关难题……你仔细看看他们的额角,都不停地冒出一个个豆大的汗珠。
啊!我们校园的早晨是多么的美好呀。我爱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