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 6
在美丽的灵山脚下坐落着一所环境优美的学校,它是南外仙林,也是我的母校。
沿着仙林大道前行,一个气派的大门很快便出现在眼前。“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11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映入眼帘。
走进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出现了!这是一个五层楼高的楼房,给人活泼亲切的感觉。教学楼前有一个大喷泉。每当节假日,喷泉喷出的水花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五彩缤纷的样子,好似一朵朵烟花。调皮的男孩子们会在喷泉里追逐打闹,笑声久久回荡。旁边一块巨石上面写着“顺其自然”,寓意着学校的教育并不是要改造孩子,而是让每个孩子都成长为最优秀的自己。
穿过教学楼,来到了樱花林。阳春三月,樱花盛开,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十分美丽。微风吹过来,樱花翩翩起舞,好似一位优美的舞者。女孩们喜欢在纷纷扬扬的花瓣雨中看书,说悄悄话。
走过樱花林来到了小农场。这里可是我们的“天堂”!“种植园”里东西可多了!有萝卜、白菜、青菜……“咯咯哒”,呀!是什么在唱歌?原来是母鸡啊!瞧,它生蛋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它的美丽说上一天也说不完。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