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 3
校园的早晨是美好的。“叽叽喳喳,叽叽喳喳……”伴随着阵阵清脆的鸟鸣,校园又开始了新的一天。学校门前那棵高大挺拔的榕树,像是刚洗完脸,还挂着晶莹的露珠呢。花坛里的花儿一朵朵娇艳欲滴,晨风吹来,顿时阵阵花香迎面扑来。
校园的早晨是宁静的。同学们像在和老师们比赛,都争先恐后地走进了校园朝着教室的方向飞奔了过去,等早读铃声响起,一阵朗朗的读书声就打破了学校的宁静。“叮叮叮叮”……上课了,校园的早晨便逐渐地消失了,可那清脆悦耳的读书声却会一直陪伴你到美好的一天结束。
校园的早晨是紧张的。迟到的同学急促地跑进学校,冲向教室,他们的步伐是紧张的,一些作业还没完成的同学正怀着惴惴不安的心,生怕被老师批评,他们的心情是紧张的。
一天之计在于晨,我爱这美丽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