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 8
我们的学校钱塘实验小学位于美丽的钱塘江边。
跨进大门,就能看见方正的教学楼大厅。大厅两面的大白墙上和各式画架上,展示着同学们精致的作品,有手艺术品、书法作品、国画、素描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幅国画:几条交错的桃树枝上盛开着粉色的桃花,枝上嫩绿的叶子仿佛是桃花们的舞台。一阵风拂过,桃花瓣儿在空中跳着舞旋转着,绿叶一上一下打着节拍。几只小鸟儿驻足在枝头,仿佛在歌唱着我们的校园。
穿过大厅,继续往前走十多米,左右两侧的小花园映入眼帘。春夏两季,这里格外吸引人。一棵棵绿树枝繁叶茂,阳光从叶片的缝隙里射进来,落在草地上。草丛里点缀着各色的小花儿,大多我都叫不出名字。有一种淡白色的小花,花瓣白里透着黄,成一个五角星的模样,五六根细细的金色花蕊,好似白色宝塔中间竖立着的金柱子。
沿着花园的小径往前走,右转,就能看见我们的大操场了。这里是我们的乐园。每到中午,操场上就热火朝天。有的三五成群地玩游戏,有的在跑道上你追我赶,还有的穿梭在交互绳里做着鬼脸呢!
沿着楼梯走到各个楼层,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出现在眼前。每当早晨,楼道里回荡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整齐摆放的桌椅、设有多媒体设备的讲台、不同节日里变换着模样的板报墙、还有最受欢迎的图书角这是我们最熟悉的地方。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