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已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了,五年的校园生活,似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溪,它不知疲倦地奔腾着,时时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浪花。我们的各种喜怒哀乐离合悲欢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灵深处,我懂得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这成为我们难以忘怀的美好时光。
我的校园生活是充满快乐的。想起每天我和同学们的追追赶赶打打闹闹,想起和同学在足球场上畅快淋漓的比赛,想起班上调皮的同学在老师面前讲笑话,引得全班哄堂大笑……
有时,我的校园生活是充满忧伤的。每次和同学闹矛盾的时候,我都想挺身而出主动认错,可是却放不下这个面子,死不承认,或选择逃避,错失良机。没有朋友的日子可真是悲催啊!
我的校园生活是紧张的。语文课上每天朗读、练字、赏析、*作,数学课上四则运算、各类题型训练,英语课上ABCD记单词,练口语,做阅读。同学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都想当老师心中的“学霸”。生怕一不留神,不认真,就会被别人远远地甩在后面。
我的校园生活是多彩的。每天都有不同的好玩的新鲜事,每天都会有新发现。我们湘南小学还经常会举行一些有趣的活动:有国学经典与锻炼身体完美结合的昆曲操,有激动人心让人期待的校园运动会,还有各级各类的作文比赛、手抄报评选等。真是丰富多彩,有滋有味啊!
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快乐而又悲伤的,紧张而又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