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 5
我爱美丽的校园。我的学校是内江最美丽的校园,里面有宽阔的操场,高大而又壮观的教学楼,有充满文化气息的博爱厅,美丽的爱生苑,整整齐齐的书塔………。,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学校的爱生苑了。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美丽的校园吧!
走进大门我们就可以看见两旁生机勃勃的花草,你们看!那西洋鹃盛开的多美呀!有粉红、白色、黄色的花,远远望去像一个个毛绒绒的小毛球,那叶子多么苍翠呀!绿油油的真好看,就像一条条绿色的小舟。
大门的左边就是宽阔的操场,操场红绿相间,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操场两旁有许许多多奇花异草,有六月雪、朱焦、金叶女贞、金桂、西洋鹃、红继木……。等等几十种花草。只要一走进学校就感觉好像走进了大自然一样,那么美丽!上体育课了,同学们在红色的跑道上跑步,你们瞧,他们跑的多整齐都认真呀!同学们跑完步就会在绿色的篮球场上打篮球、羽毛球、跳绳等……
操场的右边就是我们的模范路,模范路里有许多介绍名人的相框,里面介绍的名人有我们国家伟大的***、聪明的***等等。
穿过模范路就来到了充满文化气息的博爱厅,我们可以看见正前面写着“博通文理爱满天地”八个大字。四周还有许许多多教同学们如何做人的道理地标语和各类书籍等等。这就是我们学校充满文化气息的博爱厅。
穿过博爱厅,就来到了高大的教学楼中间的爱生苑。爱生苑像一个小小的四合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弯弯曲曲的鱼池,里面有形态各异的雨花石。每当学校有活动或接待上级领导的时候,鱼池里的喷泉就会喷出形态万千的水花,好像在告诉我们,它跟我们一样高兴。鱼池上面的两面墙上还写着《读书谣》。鱼池上还有三座石桥,石桥上还刻着竹子、形态各异的动物。鱼池旁边还有石桌,可以让同学们看书、写作业等。鱼池四周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当花儿开放的时候,让我们会情不自禁的去看和分享它们的香味。这就是我们学校美丽的爱生苑。
爱生苑的正前面是整齐的书塔,书塔里有许许多多的书。每当放学的时候,都会有三三两两的同学去书塔上看书,形成了校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爱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