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花园 8
我家门前有一个小花园,那里一年四季景色美丽,是个迷人的地方。
春天,小花小草们从长期的睡梦中苏醒了。小花绽开了笑脸,小草吐出了新绿。这个花园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邻居奶奶正愁小枣树没地方种呢,妈妈告诉奶奶可以种在小花园里啊!自从小枣树“住”进了花园,每天都有几只鸟儿在花园里叽叽喳喳,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小枣树长高了一大块儿,小花、小草在小枣树的树荫下蹦蹦跳跳,玩的可开心了。我们家的小狗也经常在花园里玩,有时围着花园跑,有时趴在草地上睡大觉、晒太阳。还有些老人在花园里喝茶、拉呱、打牌、下象棋等。
秋天,小花和小草慢慢变黄了,而小枣树呢?它啊,结了许许多多的大红枣。邻居奶奶听说了,高兴的不得了!我和奶奶赶紧去摘,一个、二个、三个、四个、五个……三十多个,没想到小枣树竟然结了这么多枣子,真是不可思议啊!
冬天,小花、小草还有小枣树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它们盖着厚厚的白雪棉被,做着同样的美梦,幸福的睡着,睡着……
我爱小花园,我爱美丽的小花园,我爱可爱的小花园,我爱永远充满欢声笑语的小花园!
欲把花园比西子,一年四季景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