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花园 4
花园每个人都对这个名字应该很熟悉吧!现在就让你们来瞧瞧我家的花园!
我家的花园有:罗汉松、九里香、四桂树、鱼池......最吸引我的是凉亭和秋千。凉亭:三角形屋顶直冲“云天”,四根粗粗的柱子好像就是爸爸在家里的顶梁柱,四张小椅子就像“家”里的小成员,多么温馨的一个家庭呀!圆圆的小茶几摆到最显眼的地方,总是不肯离开,好像这个位置本来就是跟它的,谁也不能抢它的。别看它小小的,功能可了不得,既可以放泡茶工具,又可以储存好多东西,比如茶叶、纸巾、玻璃杯等等,我非常佩服那个设计师,他把每一个细小的部分,都能一一的刻出来,摸过去一点也不粗糙。
秋千:每个人都知道三角形具有稳定性,所以这个设计师把秋千的两旁用三角形来支撑着。以前,我只能在幼儿园看到,现在我居然可以在自己家的花园里看见,每次当我坐上去摇起来的时候,好像自己回到了幼儿园,这个秋千可以让人有“返老还童”的感觉,真神呀!
在我这个花园里,凉亭显得那么突出,秋千则特别好看,你们瞧瞧我家的花园多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