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花园 9
每个人都喜欢鸟语花香的地方,我也不例外,我也喜欢鸟语花香的地方。记忆中,我到过富饶的澳门,名胜古迹很多的北京,还有繁华的香港,而让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的花园。
来到我家,就会看见我们家的花园,我家的花园里栽着各种各样的花,,有四季常青的万年青,有美丽的爬山虎,有我自己种的玉米,还有那水里的水仙花。放学回到家,走进我家的花园,那些花就精神抖擞的竖起来了,看了那些花,我的精神就好了,在花园中,我最喜欢的是爬山虎,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昆明了两个星期才回来,我突然想到了爬山虎的水没有浇,我回来了,还想爬山虎死了,我也没有灰心,我马上浇水,过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直到第三个星期我想把他给挖了,我一看,爬山虎长出了小小的嫩芽。
这就是我家的花园,他就是我的最美的花园,但愿我家的小花园可以变得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