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出走检讨书9
尊敬的老师:
之前,因为我的不懂事,我的冲动,离家出走后给父母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也对我自己的内心造成了极负面的影响,让父母及老师为我担心。在此,我以书面的形式向我的父母及我的老师道歉。
我做了件非常不负责任的,不理智的事情,愧对老师对我的辛辛教诲,愧对父母对我的养教之恩。这次的事情给我很大的警示,也了解了很多道理。这次,确实是我做错了。对不起。
下次不会出现类似的事情,更会以此为戒,改变自己的心态,面对问题时也会积极的面对,不会再以逃避的形式。更希望其他的同学也引此为戒。不要犯同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