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在娘家还好吗?你怄气离家出走,我挺过意不去的。我的伙食问题你不用担心,我天天上酒楼,带鱼、麻杆、猪头仨天天陪着我,尽点好菜好酒。我没办法,你知道我死要面子的。对门新搬来的那个女人每天都来借醋借蒜什么的。不过你放心,我绝不会犯错误。至于家里的花花草草,我想让它们提早适应沙漠化的环境,不给它们浇水,这有利于它们的物种进化。对了,咱家的**是陪你一起回娘家了吗?我两天没见它了。昨天我请小舅子暴撮了一顿,向他讲了我们之间的事,他拉着我的手哭着说:“姐夫,真是苦发你了!”老婆,如果你明天不回来的话,冰冰约去吃披萨,闲着也是闲着,老拒绝人家也不好,终究一个单位的同事嘛。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