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也美丽 6
有人说挫折是美丽的;有人说挫折是残忍的;也有人说挫折是失败的。但是,我却要说挫折是美丽的。
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水,人的一生就像是爬山,你永远不知道山的那边是什么,你只能抱着心中的一丝幻想,去征服那些,向着你心中的理想去奋斗,但是,在爬山的过程中,我们会摔倒,会哭泣,但是我们依然站了起来,这是为什么?
人的一生不可能永远都是心想事成,我们的生活就像起跑新,一开始,有人就会摔倒,被远远地抛在后面,但是跑到终点的却更有可能是他,这是为什么?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盘棋,俗话说:“一步错,步步错。”但是在人生这盘棋上输了第一步的人月也许会是笑的最后,赢得最后胜利的人,这又是为什么呢?
当我们摔倒了,哭泣的时候,挫折会让我们拥有不服输的心里,所以我们站了起来,选择继续向前走,哪怕是路途艰辛。
当我们在开始就失败的时候,挫折会成为我们的动力,所以我追上了那些遥遥领先却不曾失败的人,坚持到了最后。
当我们走错了一步棋的时候,挫折让我们学会里思考,所以我们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挫折,是失败也是成功;挫折,是辛苦也是幸福;挫折,是痛苦更是快乐。
学会感谢挫折,是它让我们有了新的起点,学会欣赏挫折,是他让我们有了丰富多彩的人生,学会聆听挫折,因为它是人生最美妙,最动听的乐章!
挫折让我们拥有成功,挫折也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