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童年 3
当我站在童年面前的时候
傍晚,听见外面孩子们的欢笑声,我不禁来到了窗前。看着他们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我仿佛看到了当初的我。
当初的我也是那样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每天缠着妈妈问她很多很多的问题,妈妈也耐心地为我讲解。有时也会给妈妈问烦了,妈妈便不停地说我,而我却笑嘻嘻地在妈妈脸上亲了一口,还告诉她不要生气。于是又换来了妈妈的笑容。而现在的我完全完全的变了,变得十分稳重,在心里每天都会装着很多的事,小时候那样天真单纯无所顾忌完全不存在了,也不愿和爸爸妈妈多说几句话,这是长大吗?
我小的时候,可是什么也不怕的,拿着虫子在手里玩,和爸爸妈妈撒娇等等,而现在完全不敢了,自己变得很胆小,有不会的数学题也不敢去问了,失去了很多获取新知识的机会,不像小时候那样无所畏惧了。这样的要面子也是长大吗?
原来的我很容易就满足了。记得有一次,我去姥姥家玩,姥姥就拿出一块糖对我说:“你给我唱首歌,我就把这块糖给你。”我再也禁不住诱惑,马上献出一首歌,就这样我得到了一块糖,高高兴兴的拿到一边去吃。
现在想想小的时候多傻气但也多开心啊!当我站在童年面前的时候,那种幸福,真的十分甜蜜!时光飞转,愿我们在长大的过程中依旧童心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