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童年 8
我的童年是在乡下奶奶家度过的。只记得,童年的天特别蓝,童年的水特别清,童年的花特别香,童年的月特别明。童年的故事里有秋千,也有小溪,有蝴蝶,也有蝉鸣,小鸟的歌声是那么脆,桑葚的滋味又是那么甜美……
童年的我是无拘无束的小鸟。春天,我放起艳丽的风筝,让童心在蓝天上遨游;夏天,我划起可爱的小船,喝一口水,让甘甜的气息沁人心脾;秋天,我荡起轻盈的秋千,让云彩唤起我对天空的无限遐想;冬天,我漫步在雪中,踩出了一个个雪花的童话。
每一个清晨,小鸟把我叫醒,太阳把我照耀,春风吹拂中,我开始了新的一天。每一个晚上,我和伙伴们在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的陪伴下玩起捉迷藏,在奶奶的故事中进入梦乡,就连梦中也回荡着我银铃般的笑声。
童年的梦幻就像天上的一朵朵彩色的云,童年的岁月就像心中一首首甜蜜的歌。童年是一支小夜曲,幽远、绵长;童年是一幅山水画,让你永远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