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童年 5
忆童年
小时,不懂事,等长大了才发现,原来,童年已悄悄流逝,原来一个人最快乐的,是那已逝去的童年小时候,常在田野里奔跑,捉蚂蚱,逮蛐蛐,直到太阳落下,但是在现在,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只能在脑海里想象了。童年对于谁都不陌生,因为每个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美好的童年,也许你会说童年很短暂,但是,谁能毫不犹豫的记录下这一段美好的时光呢。
也许吧,短暂的一段时光并不值得怀念,因为你会更好地体会以后的生活,因为你并没有在乎你的童年,但是这是你人生必须度过的一堵墙,你可以忘掉它,也可以时刻记起它,这一段经历对你以后的生活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你要珍惜它,更要爱护它,这将对你终身受益无穷。
我借此来回忆那童年,也同样让别人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