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 5
我爷爷奶奶生活在黑龙江省完达山边一个美丽、字根表的农场里。去年暑假,爸爸领我去探望了兹祥的爷爷和奶奶。现在回想起那段快乐的时光,就象发生在昨天,历历在目。记得刚到爷爷奶奶这家的时候,我一下车,就被瘦小的,长着满头银发的奶奶紧紧地搂在怀里。
还不停地叫着我的乳名,我心里顿时感到有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和全身。这时,住拐棍的爷爷走过来,抚摸着我的头,用亲切、疼爱的目光看着我,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进了爷爷奶奶的家。我看见了成群的鸡、鸭都在叫着,还有一只大白鹅呢!它们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呢!我还看见了爷爷奶奶种的各种蔬菜,有绿油油的青椒,红通通的柿子,淡黄色的大南瓜……这时,我感觉到爷爷和奶奶是多么的勤劳啊!
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厚的果实。吃饭了,奶奶端上了山里的木耳,大折鹅下的蛋还有院子里的新鲜蔬菜。真是美味可口。让我胃磊大开。以后的每一天奶奶领着我参观了农场的各美景,有森林、田野、水库……真是美丽极了。爷爷还给我讲了许多关于农场的事故。快回家了,我才依依不舍的对爷爷奶奶说:“我定会回来看您们的,因为您们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两个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