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250字
春游
李郁也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春游,老师把我们排成了一条长龙,我们就从学校出发了,一路上,大伙儿说说笑笑,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永宁公园。
永宁公园好美啊!你看:小河里,河水清清的,有许多可爱的红鲤鱼在快活地游来游去,好象和我们嬉戏。河岸上,杨柳长出了嫩嫰的绿绿的叶子,有的柳枝上还开出淡黄色的小花,微风吹来,柳枝随风缓缓地飞舞。草地上的小草也绿了,草地里还开了紫色的小花,草地就成了一条花花绿绿的大毯子。
我们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玩丢手绢的游戏,还可以吃零食,今天,我过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