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250字
春游
今天,万里无云,春风拂面,老师带我们去春游在路边,我们看到了紫色的蚕豆花象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停在蚕豆苗上.
我们先来到了植物园在这里,我们看到白色的梨花和粉红色的桃花都盛开了,还有松树松树的叶子尖尖的,象一根根针.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又来到了田野老师给我们介绍了麦苗刚开始我们有的同学还以为这是韭菜呢?
最后,我们来到了学校旁边的公园里大家坐下来,开始吃自己带来的零售渴了就喝自己带的水肚子吃饱了,同学们就在我和老师的带领下高高兴兴地**室了.
今天的春游让我感到很快乐,也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