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250字
早晨起来我就朝窗外看,看到太阳公公从东方升了起来,我想我们终于可以去春游了。到了学校, 翁老师就带着我们去春游,我们排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出发了。    我们边走边唱音乐老师教我们的《郊游》,不知不觉就到了城南公园。    我觉得最刺激的有两样,第一样是“双人飞天”,第二样是“滑行龙”。谢会凌都不敢坐这两样,我觉得真可惜。“双人飞天”最刺激的地方是它飞起的一瞬间。滑行龙最刺激的地方就是它一下上去,一下下来。相信坐过这两样的朋友,心里都有说不出的刺激。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心里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