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250字
星期四下午,黄老师告诉我们明天去春游,我们大家高兴得不得了,晚上,我把熊字饼,凤凰卷,面包,王老吉,梨,塑料膜放到书包里.   星期五,我到学校黄老师一早就来了,大家等了好久晏嘉文,黄老师说:"他说叫爸爸下午2点送他,''大家都笑起来,我们下去了,走啊,走啊!我们到了东坡赤壁,我读成了壁赤坡东,我们进去了之后,黄老师首先叫我们吃东西,过了好长时间我们和黄老师,卞老师一起照了几张相,然后,我们到对面去玩,我还看见有三个我们班的人在爬树了.   在回去的路上蔡小凇把一只蝉扔进河里,到了教室里我累的满头大汗,然后,爷爷接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