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250字
春 游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
早上8点钟,我们高高兴兴地坐上车。在车上,我和伙伴们一起分享零食,说笑话可开心了。
过了40分钟左右就到了目的地——神秘岛。我们便下车排好队进入了神秘岛。 进入神秘岛后,老师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后我们就开始玩了。
首先玩“小飞船”,一按开关飞船就飞起来,,好像人都飘起来啦!好好玩。
接着玩火车,火车开起来很慢,好像蜗牛在爬
最后去鬼屋,鬼屋里面的“鬼”很可怕,吓得我两腿发软,心惊胆颤!
这次春游我即高兴又惊怕,感觉很刺激,真好玩!以后有机会我很想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