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250字
一路上,花儿草儿在微笑着迎接我们的到来,瞧,那里还有几朵花在捂着脸害羞地笑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石燕湖公园。   瞧,小熊在骑单车,小羊在走钢丝,没想到那顽皮的小猴在小羊的羊角上倒立……,那滑稽的模样让我们笑得合不扰嘴,那精彩的表演让我们舍不得走开。   我们上了船,船在湖中游,我们在船上笑。在阳光的照射下,湖面银光闪闪,湖水象一面镜子,我真想用手去玩玩水,可老师不准。   时间过得真快,还没玩够,老师让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坐上了回家的车。   春游真好玩,真想天天去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