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作文400字
在我老家有一只黄白相间的小花猫,我非常喜欢它,一回来我就叫:“**!**!”想叫我的小花猫出来。
它长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圆圆的头、一对杏叶似得大眼睛,底下长着一个三角形的鼻子,鼻子下面还长着一张人字形的嘴巴呢!嘴边还有翘着的胡须,长着椭圆形的身体,后面还长着长长的尾巴。
这只小花猫喜欢在房顶睡觉,记得有一次,我回来叫小花猫的时候,它听见了,喵了几声,我往房顶上看了一下,哦!原来你在这儿啊!真调皮!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妙招儿,于是,我跑到 厨房拿了块肉出来,它的鼻子可灵了,它闻到这香喷喷的肉香味儿,迫不及待的跳了下来,可我就不给它吃,吃了我玩什么呀!它用爪子去抓我手上的肉,我把肉提了回来,在空中转圈圈,它站起来,头和眼睛紧紧地盯着肉转圈,我一笑,肉掉了,它叼起肉就跑,我看它那着急的样子,肚子都笑疼了!
你们看我老家的这只小花猫是不是一只又可爱又调皮捣蛋的小花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