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它叫猫咪,它很好看:圆圆的脑袋上镶着钻石般的大眼睛,夜里闪闪发亮。有一年春天,奶奶从我们学校的食堂抱回来一只小猫,这就是猫咪。夏天的时候,猫咪就天天睡大觉,有一回,猫咪去衣柜里睡觉,大家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在衣柜里四脚朝天睡觉的猫咪。奶奶编了一个绳甩子,把猫咪弄醒了。猫咪一下子跳了出来,玩了起来。猫咪正在玩的时候,突然看见了自己的影子,左扑右扑抓不到,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有一次,猫咪饿了,跑到厨房扒虾皮,它那尖尖的爪子碰到虾皮袋,虾皮袋一下子撒到了猫咪的身上,刹那间,猫咪变成了虾皮猫。奶奶走过来,它一溜烟跑到衣柜里去了。过了一会,我打开一看,看见衣柜里大大小小的衣服上全是虾皮。哈哈哈……猫咪很干净,从来不乱下地雷。奶奶给它准备了一个沙盆,小帽在盆子里嘘了一泼尿,等沙盆湿了,它就去厕所撒尿。我家猫咪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