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作文400字
我家楼下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小花猫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和一双水灵娄的大眼睛,人字形的嘴边有三条长长的胡须。它喜欢喵喵叫,所以我们给它取名叫“**”。**很喜欢和的捉迷藏,久而久之,我们成好朋友。。。。。。几乎每天放学后我都要找它玩一会儿。一天不见,我心里就像缺点什么。
有一次,我下楼找它玩,却怎么也找不到它,仔细一找,原来,**在草丛中睡大觉呢!嘿,真是个调皮鬼,我抱起这疑神疑鬼猛的睁开眼,又合上眼,耍起了赖皮。。。。。。过了一会儿,它又和我玩了起了捉迷藏的。
还有一次,外面下着大雨,雨点像冰雹似的往下落,那时我真着急:担心会把它淋坏了。我跑下楼,把**抱在怀里,回到家,我把棉衣做成一个空窝,把**放在里面,**躺在里面不停的打冷战,我用手帮它暖身子,经过半小时,**的身子终于暖了起来,它向中我喵喵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我开心的笑了。
这就是我和我家楼下的那只可爱的小花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