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 2
校园不仅是我们汲取知识的殿堂,还是课余与伙伴愉快活动的乐园。
二〇一八年的元旦庆祝会历历在目。学校里到处洋溢着迎接新年的气氛,连空气中也弥漫着甜蜜的芬芳。每个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窗户上张贴着中英文“新年快乐”的标语,教室里张灯结彩。每个班级都是一个游乐场:吹乒乓球、夹弹珠、小猫钓鱼、套圈、踩高跷……光听。游戏名,就让同学们趋之若鹜,所以当老师宣布:“游园活动现在开始!”时,大家像飞出笼子的小鸟一样,欢呼着,争先恐后地扑向各个游乐场所。
我随着人流,进入踩高跷活动室,那里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终于轮到我了,小指导员拿给我一副高跷。这两根长棍加了两块马蹄形的踏板,怎么能踩上去走呢?这时后面又响起了同学们的加油声,不容我多想,先踩上去再说。“扑通"一声,还没等我站稳就摔了一个五体投地,引起同学们的哄堂大笑。我连忙站起来,毫不气馁,这次我先看了高手们的上法,鼓足劲,提神抬脚,把脚踏上了两块踏板上,居然站稳了!我学着那些民间的高跷表演艺术家传神的舞蹈技巧,在木地板上迈动双腿,“哒哒哒”的向前移动。我觉得,我就像一匹千里马在草原上奔驰。一眨眼,我就到了终点成了第一名,获得了奖品:三块牛肉干,吃在嘴里,美在心里。心灵手巧的我飞快地夹着弹珠,赢得一阵喝彩声;我在套圈比赛中连扔了三个圈都是最高分,兴奋的一蹦三尺高……校园里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
游园活动结束了,我们意犹未尽的回到教室,每个人都满载而归。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迎接新年,迎接我们美好幸福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