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亲爱的妈妈,您知道吗?最喜欢被您抱在怀里;亲爱的爸爸,您知道吗?我最喜欢坐在您的大肚子上,那一刻,让我觉得非常快乐,也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
我最喜欢”万事通“爸爸,每天早上,爸爸就变成一个闹钟,虽然,每次我总会耍赖,趁机跟爸爸撒撒娇,也因此常使我一大早就有很幸福的感觉。傍晚的时候,我喜欢骑脚踏车探险,每次爸爸都对我穿过许多不同的小路,也让我增加了许多马路的熟悉度,跟着爸爸穿过大街小巷,甚至骑过田间小路,非常好玩、非常刺激,也非常有趣,还有一种很特别的安全感,一点都不怕迷路,不怕落单。
我最喜欢全方位的妈妈,我喜欢妈妈教我做好吃的面包,慢慢的加进水,一次又一次反覆得搓揉着面团,直到面包成形的那一剎那,心中真是开心,因为揉了那幺久,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让我成功的完成任务;我也喜欢和妈妈一起煮饭,妈妈一直忍耐我的笨拙,我不懂、不清楚的地方,您总是不厌其烦的教导我;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让我倒出我心里的垃圾,有时候也开导我,设身处地的帮别人想想看。
亲爱的妈妈,我很喜欢吹直笛,我也很会吹直笛,因为从幼儿园开始,幼儿园就有音乐课,让我对直笛更有兴趣,升上小学三年级之后,又有我期待已久的音乐课,所以我就更爱直笛这种乐器了,初中书信作文 现在上音乐课的时候,我都会上台表演,一方面可以训练我的胆量,另一方面可以让我受到更多的肯定,每一次在表演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像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也像在水里悠然自得的鱼儿,更像在草地上跟着风摇摆的花儿,谢谢妈妈,因有您的鼓励,让我不畏困难的努力,更因为您不辞辛苦接送,我才能持之以恒的学*。
谢谢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那么有耐心的教导我,让我增加许多知识、也了解一些做人处事的道理,在假日时,也非常用心的设计行程,让我可以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虽然不是锦衣玉食,但是在我心里,我还是觉得幸福与我同在。最后 敬祝: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