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可是有一大堆,但知心朋友却说不上几个。其中有三个最最最好的朋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知心,既然写到这里,姑且就算是吧!想知道她们是谁吗?那就来看看吧!
数学天才好朋友:练嘉悦。
她就是我的第一个好朋友!说起是怎么认识的,还真是偶然。四年级的时候,学校要派人参加合唱。当时多媒体室有上百人,偏偏我就坐她旁边。老师还没来的时候,我就跟她聊聊天,或者舌战前面那位倒霉的男同学,就是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呵呵!她数学很棒。在一次特别特别难的查漏测试中,她考了全级最高分!天哪!实在是搞不懂,她是怎么会做这么古里古怪的数学题。被数学弄得晕头转向的我,实在是佩服她!
聊得最投机的好朋友:潘家乐。
说起潘家乐,可以说上三天三夜。因为她是我聊得最投机的好朋友。见着她什么秘密都掏出来,我跟她可以说是没有秘密的两个人(但是对方一定要保密)。再加上她和我喜欢同一部电视剧和动画片,聊得更是投机。如果跟别人说,说不定他(她)会一个劲地说你:“幼稚、幼稚!”这样肯定不会好受。不过,像她这样一晚上都能追电视看的家伙,语、数、英成绩却好得让人羡慕,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学的?面对两位好友的数学成绩,我实在惭愧!唉!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的好朋友:黄炜晴。
说实话,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要把她列入好朋友一列中。稀里糊涂就把她列入好朋友范围了。不过,我也挺接受她的,因为她经常被我“欺负”。呵呵!自从她当上宣传委员这个职位以后,就没一天好日子过(因为带读的问题)。虽然职位比以前高,但是呢,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嘿嘿!可以说,我和她相处的日子不比练嘉悦和潘家乐多,所以才说我怎么稀里糊涂把她当成好朋友呢?我现在还百思不得其解。
我的好朋友,嘻嘻,你们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