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8
培根说过:“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分掉一半的忧愁。”朋友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伙伴,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好朋友,你们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呢?哈哈,猜对了,他就是周丝兰。
他有着高高的身材,乌黑发亮的头发,圆圆的脸,浓眉下有一双有神的大眼睛。我们在一起,有时玩游戏,有时跳绳,有时打羽毛球,简直是形影不离。在我们之间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但却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那就是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和他之前约定好一起去吃烧烤。但那晚我恰巧有事,不能去,于是在楼下跟他解释原因,但他却异常生气,认为我不信守承诺,然后就气冲冲地离开了,头也不回。打那天起,我再也不和他玩儿了,从此再也听不到我们的欢声笑语。我好怀念以前,可现在我们却是形同陌路。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实在忍不住便去找他,恰巧我们在桥下遇见,原来他也是来找我的。他诚恳地说:“刘垠锴,那天是我不对,是我太冲动了,请你原谅我好吗?”“其实那天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不应该大声跟你喊叫,请你原谅我好吗?”我小声地说道。“好啊,我原谅你!”就这样矛盾化解了,我们彼此之间的隔阂也消除了。空气中回荡着我们开心的笑声,我们俩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也就是从那天起,我们又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朋友就是这样,有过争吵,有过误会,但最终总会重归于好,彼此更加珍惜,你说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