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_ 5
在我们班里,我有一个好好朋友,他大约十三四岁,又黑又胖的小脸上,嵌着一个尖尖的翘鼻子。长长的头发好久没理了。浓浓的眉毛下闪着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睛挺神气地转来转去。
他有着一张不说但爱笑的嘴,有着一个虎背熊腰的身子,一支强壮有力的手臂,一下子就可以把球扔入十万八干里远,就这样他成了班里出了名的运动健将。
一次,我刚起床,就和同学发生了矛盾,我气地满脸通红,像个大红苹果一样!我哭泣看,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走向教室;到了教室,我的小伙伴走了过来,抚摸着我的头,如同母亲摸我似的,他说:
“别哭了!”
听到了这声音,我似手感到他像我的亲人一样;但我停不下来,不敢把头抬起来,他急忙又说一句:
“别伤心了,有我在,不怕了,现在没人欺负你了!”
我不再哭了,把头轻轻地抬起,他用自己的手擦我的泪水。擦完了眼泪还在他还在安慰我,让我开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