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预备铃响了,男生们一个个如狼似虎地冲出教室,奔向乒乓球桌。*时文静的女同学也毫不示弱,拿起球拍就往外狂奔……
哦,原来这是我们一星期一次的乒乓球课。班里的两只顶级球队要一决高下!尽管外面烈日炎炎,烤得我们焦头烂额,但依然抵挡不了我们如火的热情,一眨眼,在球桌旁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操场的一角开始洋溢起我们的欢声笑语,也弥漫起一股“你死我活”的硝烟味。
发球!体育老师一声令下,白色的精灵在蓝绿色的球桌上跳起了舞。对手的实力明显比我们强,渐渐地,我们的队员开始招架不住,连续几个回合都丢了球,比分一下子拉开了。我们这帮拉拉队员万分焦急,象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我们的队长果断地叫了个暂停,布置了一些战术,队员们嘀咕了一阵子,重新披挂上阵。果然,这暂停立竿见影,队员们变得沉着自如,左抵右挡。如鱼得水。旁边加油的同学们的助威呐喊声也一浪高过一浪,就是丢了球,也毫无抱怨,而是热情地给队员们鼓励打气。果然,对方的队员慢慢地变地心浮气躁,动作都有些变形了,一些很有把握的球也频频失误。我们的队员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反功的好机会,他趁虚而入,越打越猛,连下了几球……“瞿”,老师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比分顶格在11:9。“赢喽”,我欢呼雀跃,激动地抱在一起。
是啊,这次小小的球赛,让我再次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信任更是动力,人心齐了,弱者也可以战胜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