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20xx年x月x日,我们班因为班级卫生打扫不得当,被全校的广播播报进行了批评,我感到非常的羞愧,同时也觉得非常对不起您和同学。
因为那一天是我负责打扫教室卫生,但是因为我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导致了这次的事件。在广播响起的时候,我不敢看同学们,我知道他们当时一定是非常讨厌我的,为什么别人做得好,到了我这里都不行,就因为我一个人连累了全班,害的全班跟我一起受批评,我只能趴在桌子上,身边的同学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没有人过来向我声讨,没有人过来指责我,就在我不知道怎么办时,您将我叫到了办公室,其实在那个时候,我更希望能够受到指责,这样我内心的愧疚会减少一点,因为我心里真的过意不去。
您摸了摸我的头,说着没事,别紧张,看着您和蔼的样子,我哭了起来,我真的太对不起你们了,都是我的错。我开始向您诉说原因,其实是因为那天我的姐姐要来我家玩,所以我非常高兴和期待,一高兴就将那天是我负责打扫卫生的事给忘记了。我觉得我必须如实的说出原因,因为我实在是太愧疚了,我太自责了,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在班级被批评的时候,我恨不得给自己找个地洞钻进去,真的太丢脸了,因为自己的一个失误造成了这样的结果。
在此,我想向全班同学和老师,真诚地道歉:
对不起!我真的知道自己的错误了,因为自己的忘乎所以,给你们造成了这样的麻烦,连累了你们,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我很害怕你们责怪我,但是在我并没有受到你们的职责时,我内心的羞愧被无限放大,我有多么希望你们来批评我,这样我的心能够好受一些。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我非常对不起你们,在这几天的深刻反省中,我发誓下次一定不会再犯,不会再因为个人的原因,让你们和我一起受到牵累,真的对不起,不知道能不能得到你们的原谅,但是我是真诚的向你们道歉的。
老师,我希望你能够原谅我的过失,在这次的教训中,我已经牢记于心,下次一定不会犯这样的错误,请同学和老师监督我,我自愿接受这次的惩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