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教室卫生不干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检查时做出不开门这种举措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要注意维护教室卫生,学校领导会不定时查教室卫生,但我却在班长经通知并说明检查不合格严重后果的情况下,依然犯下这样的错误,在查教室卫生时没有打扫教室,还不在教室,不关心班级的荣誉,这是很严重的错误。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