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事 9
那天,我做了一件感到懊悔的事。
同学黄靖雅买了盒“水晶拉面”带到学校。对我们这些小馋猫来讲,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不知道为什么,黄靖雅总是隔一会儿给我一点水晶拉面,积少成多,我的面越来越多。其他同学看在眼里,嫉妒在心,趁我不注意时,一位同学抢走了一点,幸亏我及时发现并夺了回来。我假装生气:“现在,咱俩谁都不抢对方的!”那位同学听完点点头。
忽然间,我俩桌子中间的那条缝裂开了,橡皮随之滚了下去,在我手指脱离水晶拉面去捡橡皮的瞬间,那位同学将我的所有水晶拉面抢走了。我瞪着她,看她接下来的举动。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微微一笑,就把面放进了她的口袋。我勃然大怒——把她的英语书撕烂了几页,之后我立刻后悔,她的笑容也立刻凝固,她要求我把她的书粘好。
下午,我把胶水带来了,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一直不用。说真的,我希望她原谅我,并且以后不会做出这样不理智的行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