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事 6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感到后悔的事,不过最深刻的一件事,还是要莫过于英语抄写没做这件事了。
“收作业了!”组长喊道。“我,没带。”我用极其小的声音对我们的组长大人说。为什么我会这么小声呢?那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一件事。
“老爸,检查作业。”我用着我最大的声音喊道。“来了,来了。”老爸却慢吞吞的走来。哈哈,今天作业少,又可以玩一会了呢。我在心中想到,不禁笑出了声。我便催着老爸快点检查,那少的令我十分激动的作业。“好喽!”随着我的一声高呼,终于熬过了作业时刻,开始奔向那属于我的时刻。我本想把我那忘记做的英语作业在睡觉前补完的,那就万事大吉了。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差错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玩着玩着,我似乎忘记了时间,也忘记了还没做完的英语作业。知道睡觉了,我才猛然想起。做,不做?这两个念头不停地在我的脑海里回荡。最后,我决定在学校里补,便沉醉在睡梦中了。第二天,我拿这作业本一直不敢去补,因为,我实在是怕。知道要收本子了,也没有补完。所以我才慌称自己没有带本子,以争取一点宝贵的时间。虽然最后补完了,但是这个过程也实在是令人心惊胆战的。
这次的事情令我十分后悔,如果以前好好做,不会觉得自己有时间去补,就不会变成这样了。也告诉了我,人不能拥有侥幸的心理,要今日事今日毕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