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滨江公园 2
今天天气异常闷热,所以到公园解闷。我唱着韩红的天路,来到了滨江公园。大家飞快地下了车,冲向永宁江边。江面被微风轻轻一吹就泛起圈圈微波,就如千千万万片鱼鳞 。堤坝上的垂柳像一个个护江卫士,长长的柳条迎风摆动像是在欢迎大家的到来。
我们一路说说笑笑和一些三三两两的人们悠闲的漫步在河堤上。不知不觉地过了桥,这里是另一番景象:只见阿姨奶奶们随着轻快音乐跳起了舞蹈锻炼身体,小朋友们有的溜冰有的跑步有的玩水……
正当我在欢快地玩水时,雨就突然的下起来了。大家开始慌乱起来,就像一群刚刚找到了讯息素的蚂蚁,一起往大门方向跑去。等我们到了大门口的时候,衣服裤子都湿透了。在门口躲雨的人们挤成了一团,成了人的海洋。我上车脱下了“落汤鸡”装回家了。
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