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滨江公园 3
星期五晚上,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了滨江公园。一到滨江公园,我就立刻上跳到了地上。滨江公园热闹非凡。
我们走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放着美妙的音乐。还有优美的跳舞。哦!原来,黄岩人民在这里跳舞的地盘。这个地方非常宽阔,大约有七排参观人员坐的位子。他(她)们动来动去,走来走去。我怎么也数不清楚他(她)们一共有几人。我发现有一个大男人,跳起来很滑稽可笑,像个女人似的。
我还去过了一个好玩的地方。那个叫打老鼠游戏机。我玩的爽极了。那个小老鼠一下子钻出洞,一下子又逃回洞复查了。我的身手可不差的。一共钻出九十九个老鼠,而我却打了87个老鼠,比以前进步了四十二个。
我还玩过了一个蜗牛什么什么的。游戏规格很简单。只要按一下两个一模一样的按扭,就会从洞里面射出水,用水打对面的动物,只要打到了那个动物就会喷出水。我就这样打中了十几个动物。
滨江公园又有跳舞,又有好玩的游戏,真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