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滨江公园 4
星期六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爷爷去了滨江公园,那里有树、花、柱子灯、健身器材等。
早晨,我从侧面进去的,一眼就看见了树,树长的密密麻麻,高大雄伟啊,多美的景色呀。
中午我和爷爷又来到了滨江公园,继续往前走,走呀走,看见小朋友在玩健身器材,爷爷奶奶正在打牌、下棋,我也跑去健身器材,去玩荡秋千,滑滑梯,不一会,中午过去了,我也玩的有些疲惫,满头大汗。
晚上吃过晚饭,我和爷爷又来到滨江公园散步,晚上公园里的景灯柱子亮了,五颜六色,一会是红、一会是白、一会是黄等等,给人们带来了很漂亮的夜景。
这就是美丽的滨江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