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滨江公园 5
暑假里的一天下午,爸爸和妈妈带我去滨江公园玩。
一进门,我就看见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气派的大门左边是一片茂密的竹林,右边是一排挺拔的大树,像列队的士兵欢迎着我们的到来。走到大道的尽头左拐,穿过一条鹅卵石的小路,我们就来到了江边,波涛汹涌的江面上,一条条大船好像在激烈地比赛,偶尔传来的汽笛声,和波涛拍打岸滩的声音,组成了一支交响曲。
离开江边,我们信步走到了儿童沙滩,尽情地玩了一会儿玩具,鞋子里满是沙子也不觉得难受。接着,我们来到音乐喷泉。白天喷泉不开,但我看见有许多小朋友在池子里游泳,我多么想下水痛痛快快地游一场呀,可惜,我没带泳衣,又不好意思光着身子下水,只好站在浅水处冲了冲脚,羡慕地望着他们。
跟着爸爸,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小湖边,在湖心的亭子上坐下休息。亭子很大,坐在亭中放眼望去,湖中是挨挨挤挤的碧绿的菱叶,湖边翠绿的垂柳,倒映在水中,这景色真是太美了,我不禁陶醉了。
“该回去了。”爸爸的话把我惊醒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滨江公园,和爸爸一起回家。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再见了,滨江公园,我很快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