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作文300字
2015年10月4日   星期四  阴
开心的一天
国庆节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到酒店里吃饭,妈妈叫我站在椅子上给大家演讲《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就给我买立体拼图“皇家战船”,我就大胆地站在椅子上给大家演讲。
吃过饭,爸爸妈妈到玩具店里买了一艘“皇家战船”,我在回家的路上,我迫不及待地想里面到底是什么?回到家里我很快地把盒子打开,原来是很多很多的零件。
我开始拼战船,一会儿就觉得很难,我就想要是乱拼肯定简单,我就开始乱拼。一会儿我终于拼好了,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想把船捏成碎片,但是我没有把它继续拼完。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妈妈给我买了一艘“皇家战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