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又到了我们一家的“旅游日”了,今天我们的目标是:展览会。   坐在去展览会的车上,心情超紧张的,即将见到我所仰慕已久的人了,但我更在意的是我即将见到的展览作品!   哇,好多人啊,这是我到达之后的第一个感受!我仰望上去,估计有几十米高吧!第一次来到正式的展览会,心情不免会有些紧张。。   我随着人潮走,我突的在一副画面前停住了脚步,那是多么感人的画面啊!一对夫妻拉着似乎2岁的小孩,漫步在夕阳的余辉下,多么的感人,多么真实的写真啊!   当时,我有了一些顿悟,每天最好的事莫过与一家人在一起,和乐融融,多么美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