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作文300字
2015年1月2日星期六天气阴
今天,姐姐、二姑、姑爷和爷爷带我到四面山去看雪景。
我坐在车上往外望去,树上、房子上、石头上、沙子上铺满了一片片的雪花,美丽极了!当车过山洞时,我看见了山洞的石头上挂满了像水晶一样冰棒,还在滴水呢!就像进入了东海龙王的龙宫一样。当到达四面山时,我和姐姐一起打雪仗,可开心啦!我们还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跟雪人合了影。虽然很冷,但是我们都很开心!
小作者观察十分仔细,用心描写了不同地方的雪景。尤其着重写了洞顶伸下来的小冰柱像冰棒,还滴水,感觉如东海龙王的王宫一样美。这几句话一点,洞里的景色一下子就活了,有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