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姐姐从福建回来了!她来接我和妹妹放学。开始妹妹没有认出她来,就看到她在门口走来走去,我就和妹妹说那个人看起来很像姐姐,但是她说不是的,后来我就没在意。等我写完了在看妹妹写的时候,姐姐却走进来了,我和妹妹都很高兴。她好像变了,比原来瘦了一点,但是还是很胖。我们一起放学回家。路上姐姐给了我和妹妹一人一个一块钱的硬币,并且还请我们吃了旺旺碎冰冰,我们一起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到家了,妹妹发现她妈妈也回来了,也很高兴。
到吃中午饭的时候,因为菜好吃,所以姐姐想多吃一碗。但是妈妈和二姨妈都说让她减肥就不给她吃。姐姐大声的哭着说:“我怎么回来连饭都吃不到啊?你们虐待我啊!”饭桌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今天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