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邀请了我的同学来玩。
在这阳光明媚的清晨,我吃了早餐,玩了一会儿,我的同学们就来了。有肖莹菊、肖颖婷等,还有一些好朋友。我们玩了几个小时,一下子就到了中午,我们就去吃饭,吃完饭之后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蛋糕。妈妈连忙说:好、好、好。然后,蛋糕就到了餐桌上,我来切蛋糕,我切好了,就把一些蛋糕抹到了肖莹菊的脸上,就这样,战争就开始了。
最后我们都变成了奶油人,我是最惨的,被哥哥把一盘奶油倒在了头发上。
然后我们就到了街上疯狂购物。
最后,各自回了各自的家。
这一天,过得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