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作文300字
广东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外语学校小学部二(5)班杨济霖 星期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去东湖公园玩。秋天的公园景色十分迷人。空气很凉爽。秋风一吹,到处都飘飘摇摇,落下一片片叶子,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展翅飞翔。我跑过去,伸出双手接住一片叶子,把它轻轻放进湖里,看着它像小船一样在飘走。树叶飘走了,我跳着跑着来到游乐场,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突然,有一个小朋友摔倒了。我连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帮他擦干净身上的脏水。这时,小朋友的妈妈走过来对我说:“谢谢你。”我说:“不用谢。”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