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生活 4
一说起童年生活,我总有说不完的话,想起小时候,虽然家庭条件不是太好,但我很快乐,下面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童年生活。
记得有一次,我偷偷溜出去玩,我来到一排高粱地去偷苞米,一个,两个,三个,我正专心的数着,突然,一声嘹亮的声音吓得我半个魂都丢了,抓苞米贼呀,糟了,被发现了,我赶紧把苞米掖在衣服里撒腿就跑,我屏住呼吸,一口气跑回家里,到家一看,就剩一岁了,我想可能是因为跑的太匆忙,丢了两岁,不过没关系,我捧了一堆木头,又偷偷回家从我家大狼狗的眼皮下偷了一盒火柴,哧,我又把苞米仍在里面,我用嘴吹气,呼,我的脸顿时成了小花猫,不过,苞米好了,真好吃,天真无邪的笑容洋溢在整个空中……
这就是我,天真无邪的我,现在回想一下,当时的童年生活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