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生活 1
我的童年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很多的趣事。比如:捉鸡,养龟,骑马,放风筝,养狗等。但是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养狗。
奶奶家养了一只白狗名字叫“雪狼”,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它。它是一只很通人性的狗。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和它玩一会。
有一次我放学后让妈妈买了两根火腿肠带回家给雪狼吃。到了家我拿出火腿肠大声叫着雪狼的名字告诉它带好吃的给它了。只见它摇着尾巴跑过来向着我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又带什么好吃的给我了。”我拿了一根分在几节放在碗里让它吃。只见它低着头认真地吃着。不一会就把一根火腿肠消灭了。雪狼抬头看了看,见弟弟手上正吃着另一根火腿肠,连忙摇着尾巴跑到弟弟面前汪汪叫着,好像在说再给我一根吧。弟弟说“不给”。它等了一会见没动静又大叫了起来,弟弟吓了一跳,只好把没吃完的火腿肠扔给它吃。雪狼吃完了它的美食趴在那儿睡觉了。
你别看它懒懒地其实它还会护主,有一次我在路上玩游戏机。一个石块把我绊倒了。游戏机掉了,这时旁边有一只野狗以为是好吃的东西给咬碎了。我怒气冲冲地爬起来向它奔去,想打它一顿,。可雪狼却突然用嘴咬住我的裤子往回拉。我看了看它。它抬头望着我好像说“算了,你跑不过它的。”虽然雪狼显得胆小,但它必竟是为了我好。我对着野狗一摆手,自言自语地说道:看在雪狼的份上我今天就饶过你了。“说完我就回家了。
我的童年因为有“雪狼”变得更加的精彩有趣。我爱“雪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