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生活 2
晨曦中纯真的笑脸,艳阳下欢快的笑声,夕阳里跳跃的身影,成长的每日每夜,快乐的每时每刻,愿美丽的童话在你童年缤纷的四季中。经典的故事,沉淀在你成长的潺潺溪流中……
蒙蒙中记得,在我五六岁时得到的第一本故事书《格林童话》。因为那是我得到的第一本课外书。所以我格外珍惜那一本书,喜欢书里的精彩内容。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缠着爸爸妈妈,给我讲书里的故事。天长日久,我听着书里的公主故事。有了属于自己的公主梦,我把格林童话里的公主故事全看了一遍,竟发现了公主故事里的小秘密,他们都是先被巫婆陷害,然后通过某种原因与王子结婚,最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当幼稚的我发现了这个小秘密的时候,怎么也隐藏不了内心的喜悦,总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发现了这一个重大的消息。
在我快七岁的时候,又喜欢上了一本书《巧奶奶的故事篓子》这本书里也有一篇公主故事,就是具体内容与别人写的具体内容不一样,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其实就是小公主,因为小时候被巫婆所陷害,被丢到森林里,一户好心人帮助了他,由于一朵金色的蘑菇,小女孩回到了皇宫,但是小女孩非常想念好心人的养父母。只好与亲生父母告别,回到了农村,回到了养父母的身边,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一本好书,就是一阵温暖的春风,照亮我们的心扉,一本好书就是一首名曲,给我们无穷的乐趣,我们一定要多读好书,在书香的乐园里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