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
六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有花儿绽放、有鸟儿飞翔,有小溪淙淙地流淌,它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向小朋友们庆祝着这个美丽的季节.
今天是,我们在此欢聚一堂,提前庆祝孩子们的节日我代表全体员工,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祝可爱的小朋友节日快乐!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今天来到这里不仅仅是为了观看孩子们的演出,最最重要的是对宝贝成长、的关注,也是对我们幼教工作的关注,在过去的一年里,每一位家长对自己的孩子倾注了全部心血和爱心,对他们的生活、教育、知识的引导,性格的形成乃至人生的定位都给予了最好的影响,所以你们是孩子们当之无愧的第一位教师,也是最最合格的父母,这让我们幼教工作者感到很欣慰,因为从你们即将做人父为人母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早已达成共识,孩子们在幼儿园里享受着乐园般的生活,接受着教师慈母般的关爱,接受着多方面知识相互融合的教育,在幼儿园短短几年的生活、学*、游戏及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为他们将来的人生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再次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配合,宽容与理解,希望今后各位家长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也会以最好的回报方式来报答你们,那就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让我们共同担起培育祖国花朵的重任,让宝贝们的人生更加绚丽多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