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运动会致辞 9
尊敬的校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刚送走了红色的五月,又迎来了烂漫的六一儿童节,这是全世界孩子们的节日。在这欢乐的节日里,和煦的春风吹佛着你们天真的笑脸,美丽的鲜花带着希望尽情的绽放,***和少先队旗迎风飘扬,气球带着你们的希望尽情的放飞!在这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庄河市关工委,栗子房镇关工委,大村委会和社会各界,向大屯小学的全体小朋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哺育你们健成长的校长、老师们和你们的父母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是你们非常盼望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却是属于大家的。今天我校举行庆祝六一儿童活动,每一位同学们都将登台演出,展风采,献才艺。小朋友们!让歌声与欢笑同在;祝福与快乐同行;让竞技与呐喊洋溢着喜庆;让你们以优美的舞姿抒写新的篇章!以亮丽歌声唱响人生的新起点。
六年级的同学们,你们就要离开母校,奔赴到初中继续深造,希望你们好好学*,天天向上!在科学的海洋中遨游,百炼成钢!德、志、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五好少年,做好社会主义红色的接班人!希望你们长大后,无论地位多高,官职多大,都要记着今天的六一儿童节。树高千丈,落叶归根。想着常回家看看你们的老师和母校。同学们!祝愿你们的未来无限美好!前程无量!让你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各位朋友们!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与孩子们共享,与孩子们同乐。让孩子们的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让他们自由的飞翔吧。
最后预祝各位小朋友们成功开好阳光运动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强身健体为目的。
预祝各位小朋友们演出成功!祝在座的各位朋友们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