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到非物质文化遗产园,那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
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公园选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大道光华大道以西、成都与温江接壤的地块,占地约1700亩,体量为20万方。同时,该地块有8.5公里长的江安河穿过,水量充沛,非常适宜公园建设。形成文化内涵丰富、生态环境优美、人文与自然交相辉映的主题公园,并将努力打造成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地、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以节庆的形式,集中展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宝库中的精华。举办具有互动性、参与性的国际原生态民歌、民间舞蹈和民间绝技以及特色文化展演活动;开展国际民间民俗文化巡演;集中展示民间文学、美术、手工技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城西清新的空气和流水,历来受到无数名流的青睐与赞赏。
假如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我们会在人生的岔道上徘徊,止步不前;假如不知道人生的点标旗在哪里,我们就会迷茫、失落;假如我们不知道怎么去找人生的点标旗,我们会不断的走错路;假如没有充足的体力,我们也不能奔向人生的点标旗。也许,半路之上,我们就气喘吁吁,没有力气。更甚者,会放弃自己的目标,迷失在半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