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从早上起床起,我就已经开始期待着这四天的军训。一天下来,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感悟出了很多道理。
我们上午的内容是列队训练,这是考验我们耐力、反映我们态度的训练。在寒冷刺骨的寒风下,要站着不动,手都从袖子里伸出来是很困难的一件事。的确,一开始的我们都在教官不注意的情况下,将手藏进了袖子里,这时候的我们还未进入军训的状态。但在教官的几番纠正后,我们逐渐进入佳境,军姿能站立的很标准,还有敬礼等训练都能一次性做标准。经过了上午的训练,我们真正进入了军训的状态。
下午我们玩了游戏。与其说是游戏,其实是战地实践,我们在游戏过程中深深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没有好的团队合作,就干不了大事,我们组也在好的团队合作下取得了佳绩。
今天一天下来,我学到了很多,有了新的精神面貌,也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期待明天的军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