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月26日到8月30日,我们一直在军训。
在此期间,我有一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这感觉十分奇特。
军训很苦,但我在军训中学到了很多。踢正步、站军姿……这些动作让我大汗淋漓,让我叫苦不迭,让我精心洗的裤腿一次又一次地变脏(裤腿显得黑乎乎的,与洁白的裤身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但这并没有让我放弃。相反,这激起了我的斗志。军训让我变得更加坚定、有力。军训锻炼了我的灵魂。在苦痛中,我的灵魂获得了升华
我在军训中也得到了快乐。我在军训中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以及两位好教官。我们相处得很愉快,军训的快乐同样令人难忘。
有苦有乐,有笑有痛,这就是军训,一个既残酷又令人眷恋的活动。军训让我意志如钢,军训让我魂魄似铁。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军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