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研学游终于来到了。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匆匆忙忙吃了口早饭,忙不迭的赶往学校。9点钟,大巴车满载着我们,缓缓地驶出校区。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每个人都开心的要命。
到了合肥植物园,一进门,我们就被路边的花儿吸引住了,有神秘的黑郁金香,娇艳的粉色郁金香,阿波罗……其中阿波罗和阿波罗美女的名字非常相似,可是样子大有不同。阿波罗是白色的,花瓣直直的竖立着。阿波罗美女是粉色的,花瓣像小水珠一样垂下来的。它们竞相开放,好像在比美似得。同学们在植物园里兴奋不己,东张张西望望,舍不得放弃每一处美景。不知不觉到了午饭时间,我们找了块舒适的地方做“营地”,同学们围坐在一起,纷纷从包里拿出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有中餐、有西餐,还有零食饮料。大家一边吃一边聊,还不时地交换着食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简单的午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出画笔,把自已眼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每一处美景都勾画出来。每个同学都是那么得聚精会神。下午两点,大家依依不舍地登上了回校的大巴。
一天的研学活动圆满结束了。同学们一路上谈笑风生,盼望着明年的研学游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