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的作文:小小“动物园” 3
我们家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动物园”,我跟你们来介绍一下吧。
首先,走进“动物园”,每天都会看到一头勤劳的“黄牛”,那就是我的爸爸。“老黄牛”每天六点半起来叫我和姐姐起床,还要晒衣服,中午还要做午饭和送我和姐姐去上学,我们每次吃完午餐后都要去睡午觉,而“老黄牛”呢?却还要去打扫我们家的阳台。我们家的阳台上的“霸主”是我们家的一条猎犬和金毛犬“混血”的一只小狗狗了!它已经两岁了,按照我们人的年龄来算的话它就有十四岁了,还比我大四岁呢!我都应该叫他哥哥了。自从它占领了我们家阳台,阳台上的清洁卫生都被爸爸“老黄牛”包了……每次晒衣服和扫地,还有假山池子里的水。你们说,我的爸爸是不是一头老黄牛呢?
我的妈妈是一只爱美的孔雀。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梳妆打扮,梳头发,涂口红,画眉毛……而且每个动作都不怠慢。就在今天早上,妈妈她自己弄得时间比我还长,还觉得我弄得很慢。每当她的头发乱了的话,一定要先去我家旁边的洗发店把头发洗干净才行。你们说,我的妈妈是不是一只爱美的孔雀呢?
我的姐姐是一只狡猾的“狐狸”。为什么说她是只狡猾的狐狸呢,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因为有一次妈妈让她出去帮我们买早餐,她只给她自己、爸爸和妈妈买了丰富的早餐,却只给我买了两个馒头!我生气急了,就去找妈妈评理,而姐姐却说:“王琭玮,这都是为了你好呀!你看看你,你都那么胖了还想吃那么多好东西呀!”我听了差点晕过去。这不就是一个狡猾的“狐狸”姐姐吗?
哎!我们的家庭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