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一天,我到了小区里的“秘密基地”,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错抢“粮车”
白蚁的一个小分队,运粮到一半。突然,黑蚁来袭。不好,刚和白蚁结盟,抢错了。悔之晚矣,很快,白蚁小分队被黑蚁大分队杀得个片甲不留。白蚁王很生气,命令全军攻打黑蚁国。
誓死守卫
白蚁的攻击很猛烈,几个回合下来,白蚁轻松的侵占了黑蚁的第一座铁甲关。白蚁王亲自披挂上阵,势不可挡,没多久,白蚁军把六座城墙都攻破了。只剩最后一座城池了。黑蚁大将纷纷出动,但都被白蚁国大将无敌蚁以一敌五地打退了。没办法,黑蚁国就这样失守了,黑蚁王被俘虏。
冒死突围
之后,白蚁王和红蚁王联盟把蚂蚁国打下来。不久,两路大军都上前线了。蚂蚁士兵看到了,吓死了,消息很快传到了蚂蚁王那里。虽然白红蚂蚁兵强马壮,但都万分愚蠢。接着,蚂蚁王带领将士从红蚁一方兵数少的地方突围了。
龙颜大怒
白蚁王龙颜大怒。要不是红蚁,黑蚁就不会跑出去,对双方造成威胁。于是,把这股红蚁大军给干掉了,但它们也死伤惨重,这时,黑蚂蚁大军全力把剩下的白蚁干掉。
大获全胜
蚂蚁把这些白蚁干掉以后,又去攻红蚁的城池,红蚁看黑蚂蚁那么多,不敢再战,立刻投降。接着,黑蚂蚁又来到白蚁城池前。虽然,它们敢出来战斗,但最后还是都死光了。
打仗不一定要靠“兵力”强,而是要靠“智慧”。大自然还有很多秘密,都等着你去发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