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11
小朋友们,你有让你敬佩的人吗?其实我们身边有许多让我们敬佩的人,比如交警叔叔、工人、农民,还有。告诉你吧,让我敬佩的一个人是清洁工。
有一次我一直咳嗽,妈妈带着我去医院,在那里我前面的人的身上散发出一股香气,那个人取过药后便随口吐了一口痰,有一位清洁工走过来,对那位随口吐痰的人说:请你以后不要随地吐痰。那人立刻大吼起来:你凭什么管我。那位清洁工仍用仁慈的声音说:我用清洁工的名义告诫你,请你以后不要随地吐痰。那个人想继续吼下去,有一位年轻的叔叔把那个人拉走了。那位清洁工拿起抹布在地板砖上一遍又一遍的擦起来。
这时,我的脸红红的,像一个大苹果似的,我想如果每一个人都像刚才那一个随地吐痰的人一样,那我们的环境将会更不卫生,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身边的环境,做一个文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