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一件事作文
看过美术大师达。奇芬的旷世巨作《蒙娜丽莎》吗?达。奇芬的这幅画,真是使我陶醉,也使看过它的人陶醉,如果你没看过这幅画,那将是你一生的缺憾。达。奇芬刻画的这个女人,使许多人为之倾倒,为什么呢?因为,在她脸上,有一种难以使人忘却的东西,那就是――微笑。
外国的艺术讲完了,来看***的艺术吧!许多人都知道一句话:“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欢笑,第三件是大笑。”没错,微笑就是我最想做的事。我认为微笑是一种艺术,而艺术就是出自生活。
醒来的时候,要对着天微笑,要感谢太阳公公,是它把黑暗赶走,把光明洒向大地;要对着父母微笑,要感谢他们,是他们帮我盖上早已被我蹬到床尾的被子,让我温暖的度过了一夜。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天在微笑,云在微笑,风在微笑,太阳月亮在微笑,整个世界都在微笑!
有一位同学的话给了我启发:“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营养最丰富,功效最神奇,最无忧伤无烦恼等毒副作用的绿色补品!”是啊,笑是绿色补品,是一剂良药,是世间最神奇的药。如果你病了,伤了,累了,痛了,哭了,那么,就用微笑吧!
记得儿时唱过的一首歌:“请把你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