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师讲述自己的中秋节。
小朋友们这个中秋节过的开不开心呀?老师这个中秋节过得可开心了。小朋友们小嘴巴闭闭好,听一听老师的中秋节是怎么过的。
阳历九月15日这一天,早上起来……之后……然后……最后……
二,提问小朋友听到的老师中秋节怎么过的。
好啦,老师的中秋节就过完啦,小朋友们还记得老师的中秋节是怎么过的吗?来,花花你说说。
恩,记得真好。那么,接下来,老师就要请小朋友们来讲一讲自己是怎么过的中秋节啦。同样的,小朋友讲的时候,其他的小朋友,我们要闭上我们的小嘴巴,竖起我们的小耳朵,认认真真的听,之后老师还会问问题的哟。
三,小朋友讲述自己好玩的中秋节。
那么,老师倒数321,最先举起小手的小朋友,就最先来说一说自己的中秋节是怎么过的。
三!二!一!
四,总结,结束课程。
哎呀,小朋友们的中秋节过得可真丰富呀。那么,中秋过完啦,现在,我们要把心收回幼儿园来啦。让我们一起出去玩滑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