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 10
我的家乡—云南,一个很不起眼的地方,虽然人们不熟悉那个地方,但在我心中是神圣的、是独一无二。
家乡的春天,到处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样子:小草偷偷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竹林里的竹子发出了嫩嫩的青芽。
站在山上放眼望去,家乡多美呀!田字形的田里绿绿的;一条条小溪‘哗哗’的流动,时不时溅到石头上还‘哎哟’的叫一声;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蓝蓝的天衬托着绿绿的大地,正好交织成了一副美好的画卷,正如同‘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奶奶家的‘春天’更加美丽。
走到奶奶家门口,就闻到了桂花的香味,再走进门口一看:许许多多的树木都带上了花来装饰自己—红的、白的,植物们互相攀比着,‘我比你漂亮’他们互相嚷着,互不相让。
家乡的空气清新,老老小小都出来透气,抖擞抖擞精神,活动活动精骨
这就是家乡的春天,像一位健壮的青年,领着我们向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