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 6
暖风**,花香缕缕。啊,醉人的春意!
一群鸭子在湖水里游来游去,欣赏这大自然赐给春天的美丽,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多么美好呀!”于是,春天便在这“嘎嘎”的叫声里睁开了惺忪的睡眼。
湖边的垂柳长出了新柳条,浮在水面上仿佛在吮吸着清凉的湖水。
看,桃花也醒了,它们相竞开放,连成一片,美极了。
抬头望着天空,丝丝游云,似碧海上白帆,在不停地做远行的梦。眼前时而飞过啾啾的鸟雀。从南方飞回来呢喃的春燕,它们飞来飞去,偶尔尾尖沾了一下水面,便打破了水面的`*静。
门前的一片空地,长出了许多沉睡了一冬的小草,它们小心翼翼地探出尖尖的头来,大口大口地吮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你听,在杏花丛中,勤劳的蜜蜂“嗡嗡”地唱着飞着;你瞧,一双双美丽的蝴蝶也在花丛中上下翩舞。
田野里,有绿油油的麦苗,有黄灿灿的油菜花,还有农民伯伯在播种希望的种子。
远处,淡黄的迎春花摇曳身姿,向人们传出春的信息。那早已融化的冰雪汇成了小溪,淙淙的流向远方,只听见“哗哗”急促的流水声。
我们一群小朋友在嫩绿的草地上玩,我们多么高兴呀!因为春天又来了!
喔,春天,你来了!我赞美你;春天,我祝福你,春天—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