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扇窗 2
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的同时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如果你的门屡屡打不开,那请不要气馁,因为窗已为你悄然而开。
这关上的门或许是绽时挫折,可能是终身的缺陷,但面对这些敌人,我们都不应退缩。海明威曾经说过,"人可以被毁灭,但不可以被打败"的确,海伦凯勒虽眼不能视,但她的心灵之窗却依旧明亮,她以她的认知感受这个世界,让明眼人看见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这就是一种积极地心态。命运的不公是她一生最大的羁绊,但正是由于这挫折才使得她决心要坚强。只要你笑对厄运,那么你将无所畏惧,所向披靡。
感谢你生命中的不幸吧!因为正是由于他们,才是我们了解到笑对人生的真谛,用心拼搏去对抗,并创造出更美好的生活。
当然在漫漫的人生之路上,还会有许多绊脚石,别人的恶意中伤,自己的不得志都有可能是你停下了前进的步伐。但请记住,这些不顺或许只是提醒你,人生的另一扇窗已为你打开。美国百货大王梅西早年开过针线店,小饭馆,布匹生意但均已失败告终。好在他坚信自己的能力,面对挫折他无所畏惧,一次次的尝试最终换来了回报,现在他早已成大亨。回想起以往的心酸,如果当时他放弃了,退缩了那么现在的他会是一个怎样的梅西呢
你的生命中不是条条大路都通向罗马的,那样或这样的困扰会阻碍你的前行,但这同时也是生命赐予你的财富。给你历练的同时促你成长。不要抱怨苦难,上帝在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早已为你开了一扇窗就看你把不把握的住。
生命中的敌人可能给你带来了烦恼但有何尝不是你真正的知己?就好像孤独球败,对他而言不败也是烦恼,因为他没有可倾诉的对象。要知道,敌人不仅仅是一种对立仇视更是一种惺惺相惜啊!一个鞭策你进步又肯定你存在价值的人是多么值得你去感谢啊。
挫折与苦难或许是为你关上了你的希望之门,但同时也敲开了梦想着感恩的心去追出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