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陀螺 4
星期天,我在家里玩起了我心爱的陀螺!
我有许多个陀螺,它们形态各异,也各有各的优缺点。有的耐力强、攻击力弱,有的攻击力强,但耐力弱。
当我把陀螺按在***上,拉动齿条,它便飞速旋转起来。接着我又连续发射了另几个。五颜六色的陀螺们旋转着、相互碰撞着,发出“噔噔”的声音。
这一边,粉色的陀螺撞向了红色的陀螺,红陀螺就像老实蔫吧的小狗一样,一点儿也不反击,速度越来越慢。那一边,蓝色的陀螺正攻击着绿色的陀螺,绿色陀螺就像凶猛的老虎一样猛扑了上去,把蓝陀螺打得落花流水,满地找牙。就这样,一个个陀螺被淘汰,最后,只剩下粉 色陀螺和绿色陀螺。
决战开始了,两个陀螺不分上下,我仿佛在动画片里的竞技场中了。陀螺里面的圣兽好像都出来了一样,绿陀螺里窜出了一只狼,粉陀螺里飞出来一只火凤凰;“狼”一会儿用利爪挠,一会儿用后腿蹬,无论“狼”使出什么招数,对“火凤凰”都没有用。“火凤凰”飞来飞去,从嘴里喷出一窜窜火焰,把“狼”烧得跪地求饶。绿陀螺被打败了,倒在了地上,一动不动,我才如梦方醒。
今天玩得真开心,美丽的陀螺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