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陀螺 1
玩陀螺
今天下午大课间,我和边泓杰、石嘉伟、乔瑞琪等五个小伙伴就像是欢快的小鸟一样,高高兴兴地跑到了操场上,李世纪提议:“咱们一起玩陀螺,要比谁的陀螺持久性好,谁的陀螺攻击性强。”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说,“我的最棒!”;“我的厉害!”;……
我们之间的“争斗”开始了,“一、二、三”我们手中的陀螺都发了出去。陀螺转起来就像旋风一样快,相互之间的攻击也很厉害。只有乔瑞琪的陀螺攻击性差一些,因为他没有攻击环。不一会儿,石嘉伟的陀螺和边泓杰的陀螺一起攻击乔瑞琪的“赤焰神鸟”,乔瑞琪的陀螺抵挡不住来自双方的攻击,就败下阵来。
第二局开始了,我用乔瑞琪的“赤焰神鸟”和石嘉伟的“追风豹”“战斗”。石嘉伟自豪地说:“咱们比一个‘猛虎下山’怎么样啊?”我毫不犹豫地说:“好!”我发出了秘诀:“赤焰神鸟发出你的火焰吧!”“赤焰神鸟”好像一下子变得神通广大起来,高速旋转不停歇。“追风豹”也使出了绝招,石嘉伟呼喊着:“‘天极银豹’快快发威吧!”我见势不妙,它的威力实在是无法招架呀!我心里想,不要慌,沉住气,我要充满信心打败他。几个回合过去了,我们也没能分出胜负来。最后,我用了真正的实力——三级跳赢得了这场比赛。
哈哈!胜利的滋味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