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陀螺 10
今天星期六下午,我做好了回家作业就走出家门去玩了。
我来到汤佳铖家,看到他正一个人在玩战斗陀螺。我高兴得说:“好呀,你让我也来玩战斗陀螺。我们还可以比赛一下,看谁玩得好!”“好呀,你先来挑一个战斗陀螺吧!”我立刻到他放在桌子上的战斗陀螺中去挑了一只“龙骑士”的战斗陀螺。他也另外选了一只战斗陀螺,那是一只叫“空中飞鹰”的战斗陀螺。然后,我们两个人分别作了一些准备。接着,他说:“我准备好了,你呢?”“我也准备好了。”“那说开始比赛吧!”我们异口同声地说:“三,二,一,GO!射击!”两个战斗陀螺在战斗场地上不停地超高速旋转,而且还在不停地相互碰撞着。渐渐地,两只战斗陀螺都慢了下来,好像两位战士的力气用得差不多了,已经感到力不从心了。好,我的“龙骑士”又主动去碰撞了他的“空中飞鹰”,并且把他的“空中飞鹰”撞得停止了旋转。而我的战斗陀螺还在旋转。这一回合,我的战斗陀螺赢了。
三个回合很快就结束了,三次比赛中,我赢了两次,他赢了一次。所以这一次比赛是我赢了!“哈哈,我赢了!”“不要笑,下次再比,看谁能够笑到最后。”“比就比,谁怕谁呀!即使输了,也没有关系,继续训练,争取下一次赢嘛!”“哈哈哈……”我们两个人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