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陀螺 2
最*,我们班上开始流行玩陀螺了,我也有一个。虽然它的外貌很简单,但是它可是一个厉害的陀螺,我称呼它为“小旋风”!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的铃声终于响了。我们就像是刚刚出笼的鸟儿一样,立马离开了自己的位置来到了我们的竞技场——桌子上,开始玩起了陀螺来。可是不幸的是,我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输了,于是我就被被分到了小兵的位置上。要知道,小兵可是最差的位置了。不过当小兵也好,这样可以多和别人较量较量。
我的对手是——小朱,于是我们就开始一分高下了。随着“三、二、一,开始”的声音,我们一起把陀螺发射了出去。一开始我的陀螺旋转的速度非常的快,一直在对手的陀螺边上迅速的旋转着,可是对手并没有乱了阵脚开始仓促慌乱的反击,而是一直在等待着时机。突然,他在我旋转到他的身边的时候,他马上发动了进攻,差点把我的陀螺给撞飞。我的陀螺开始倾斜了,这可是我的致命弱点啊!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他正想攻击的时候,我突然又回过神了,虽然我没有被击倒,但是我已经元气大伤了,不能再和他硬碰硬了。现在只能和他比持久了,我这样想着。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终于,他停止了旋转。噢,我终于胜利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这场大战也终于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得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