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陀螺 8
星期六上午,我拿着我的陀螺和小伙伴们比赛。
我使用了我的“黑暗战神”与小伙伴的“极地圣盾”和“地爆玄甲”,陀蜾在战斗盘中飞速旋转着,不时有乒乒乓乓的撞击发出清脆的声音,第一局因为我每次向“地爆玄甲”撞过去,它就像猫一样灵巧地避开了,然后又像凶猛的狮子一样向我撞了过来,我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极地圣盾”也坚持不住了,随后也倒下了。第二局我使用了“爆烈机神”它是一个攻持兼备还有双重攻击环的陀螺;这次小伙伴的陀螺分别是“混沌天翔”和“象影神兵”刚开始,防御力不高的“混沌天翔”就被我撞出了场外,接下来就是我和“象影神兵”的决斗了,我们的撞击十分猛烈,不一会儿我就歪歪扭扭了,“象影神兵”还是十分稳定,最后我以持久化险为夷了。下一局,我使用了能转六分多钟的“持久天王”——“爆炎泰斗”对杭对方的“爆烈巨拳”和“迷幻羽蛇”这一局我总于取胜了,还得谢谢“爆烈巨拳”了,一开始他就将我的持久强敌“迷幻羽蛇”撞出了战斗盘,“爆烈巨拳”持久没我好,就输了。最后我使用了我最强的陀螺——“烈风天翼S”一开始就把小伙伴的“雷霆怒刀”和“青蓝冰伞S”撞出了场外。 我们互相交换着自己喜爱的陀螺部件。
开心地度过了一个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