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飞机 4
每个星期二,我都要去飞飞机。
下午第二节课开始前,我就要问好作业,然后整理书包,体育课一下课,我们就拿上东西直奔实验楼。
到实验室集合的时候还不能走,因为余老师总要“总结”一下,一般都是这几句话:“我们上节课学了一心三用,今天学一心四用,这不仅要管好油门……”说完了,才可以走。
老师也不多说,让我们自己练,刚开始学,免不了挨一顿骂。我刚拿到飞机时非常激动,手抓着遥控器不停地颤抖,好一会儿,飞机才飞起来。“高一点,高一点!”我听老师的,把杆往上一推,飞机立刻像蜥蜴的舌头一样往上窜。“慢慢下来。”可我拉得太快了,它又像被打断了翅膀的鸟一样掉下来。我又一推,它又冲上去了,好一段时间,我的飞机都没安稳下来。
我开始第二次尝试。我把目光定在飞机上,抓紧遥控器让飞机上升,这次挺顺利,可是后面就不顺利了。我想前进,可它却往左飞了。我一时紧张,忘了怎么打方向,飞机就像没头苍蝇似的到处乱撞。我好不容易把飞机停下,要打方向的时候,它竟然向前冲去,我急中生智:直接关了!可是太迟了,它“砰”地撞到墙上,跌落下来。
这飞飞机可不好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