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飞机 3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架遥控飞机。我非常兴奋,看着精美的包装,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它。
遥控飞机的头和尾是橘红色的,两个大翅膀也是橘红色的,上面写的英文虽然我看不懂,但是我依然喜爱它。遥控飞机的左、右两边机身都有几个小窗户,里面还有几个小孩子的模型坐在座位上,模样看起来非常可爱。通过前面的一个窗户,我还看见里面坐着一位驾驶员,他正在聚精会神地驾驶飞机呢!
飞机上有一个螺旋桨,像风车一样可以转动。爸爸告诉我,飞机就是靠它来提供升力、前进动力和转向的,它的后面还有一个尾旋翼,主要为了防 止 飞 机因为螺旋桨单向旋转让飞机在空中打转。
飞机机身的底部都是白色的,我看着它在空中飞来飞去,就像一只大白鲨在海里游来游去。
这个飞机还有一个遥控器,它的颜色是黄色的,形状是八字形,它还有一根天线,我们只有靠它才能控制住飞机。遥控器左边的按键是升上和下降,右边的按键是向左、向右,中间的按键是开关键。想玩时按一下就开了,不想玩时再按一下就关上了。
我拿起遥控试了一下,把左边的按键向上推,飞机就飞起来了。我把按键向下推,飞机就下降了。我再按开关,飞机的后尾就不亮了,原来后尾有几个小灯呢!爸爸送我的飞机真是神奇!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遥控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