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飞机 5
我期待已久的遥控飞机终于有着落了!因为我这次期末考试考得很好哦,语文99.5全班第二名,当老师报数学成绩的时候,说了我一句“话多分少!”.当时我一听傻了眼,可结果卷子发下来一看99分,全班第三,我立马松了口气,老师为什么说我分少呢,这个分数也不算少呀,这事我一直都没有想通。爸爸因此同意买遥控飞机作为奖励了哦!
当遥控飞机一买到手,我就迫不及待地玩起来,一开始飞机飞了三层楼高,吓得我直接关闭了电源,“嘭”的一声掉了下来,差点没把我吓得尿裤子。然后再玩接二连三发生同样的结果,我直喊:“太难玩了!”干脆不玩,回家吃午饭了。到了下午我还是不死心,让爸爸陪我去草地上玩,当飞机飞到了大树旁边,我又紧张了起来,赶紧关闭电源,幸好飞机只是掉进了草丛中,担心飞机不是玩坏而是被摔坏,那多可惜啊!还是不玩了吧,抱着我心爱的遥控飞机回家了。过了几天,我哥哥来我家,我邀他和我一起玩飞机,当他操控时,飞机在天上飞的可稳当了。当我问他:“你以前玩过这个吗?”他说:“从没玩过。”我听了大吃一惊,他从没玩过,居然玩得这么好,我都玩了好多次了,还玩不好,我觉得他在骗人。我回去告诉爷爷,爷爷笑着说:“他没骗你,他比你大,都上初一了,操控能力肯定比你强多了,只要你再多练*,掌握技巧,你会玩得更好的哦!”
我终于明白,暗下决心好好练*,让我心爱的遥控飞机,能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