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人――伊巴卡
前几天还在笑看公牛交易罗斯 ,今天轮到鹅村交易伊巴卡, 真的笑不出来了 第一眼以为自己看错了, 再认真看看眼泪就要出来 ,一天都不开心 。
对于雷密来说,伊巴卡交易来谁, 雷霆增强与否都不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 。何况,我本人觉得这笔交易也就那样。
14年,伊巴卡打封闭赌上职业生涯为雷霆战斗 ,从一个飞天流变成地板流 ,雷霆最可靠的防守大闸 。每次雷霆和别的球队发生冲突冲在最前面的人, 在雷霆今年淘汰出局后最坚定的说阿杜不会走, 明年威少也不会走, 每个人都不会走, 如今他走了。 真希望这是个闹剧 或者是普总的套路 ,没准那天伊巴卡就回来了。 没有他雷霆是不完整的 ,这是雷霆的情怀, 永远的伊巴卡,永远的9号刚果硬汉。14年, 两场被马刺血洗70多分, 是伊巴卡不顾生涯的决定 ,让雷霆挽回颜面。16年, 杜兰特合同年 ,决定雷霆能否保持无与伦比竞争力的一年 ,牺牲的又是你。
不会忘了你在主场的盖帽摇手指, 不会忘了每次打架冲在最前面的二胖和你, 也不会忘了你当初季后赛每盖一个帽就捐钱的善举 。
伊巴卡是个好人 ,从小生活艰苦却永不放弃 ,懂得感激 ,也会关爱别人 。
爱你, 谢谢你为雷霆付出的八年 ,真的很感激去年九月我初三,那时候才在班里的男生感染下开始看球。
上届初三的学长在桌子上用涂改液写了雷霆。 那时对联盟球队不太熟悉,因为其他因素的影响下喜欢上了雷霆这支球队,慢慢的记住了雷霆的队员。
可以说,我的青春并不像他们一样狂热的追逐科比,我的青春一开始就被雷霆全员占据,其他球星只有一些。
然后我在我的课桌上用油性笔写了和师兄一样的内容,除了Ibaka's back变成了Ibaka.这张课桌陪伴了我九个月,然后我毕业了。
去年一边看球,一边担心阿杜会走,看到伊巴卡说所有人都会留下来,全队都希望阿杜不要走,那时心里有个想法。那就是我希望这支雷霆不变,阿杜,威少,伊巴卡,以及很多人都不会转会。
可是我明白这有多不切实际,昨天猝不及防被同学的新闻截图炸到了,伊巴卡被交易。
那个说所有人都不会走(还是不愿意走?)的男人被交易了。不敢置信,直到亲眼看到了新闻。有点矫情,红了眼眶。
感谢你为雷霆的付出,感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希望你会有更好的未来,希望你能够在魔术过得很好,希望你以后不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