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人生感悟 1
妈妈在这感恩的日子里,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您说!
感谢您从我在您肚子里时,您就开始很用心的照顾我,让我能够开心的长大。还记得以前常听您跟我讲,我小时后长在半夜发烧去医院的事,当时我就心想,妈妈应该很担心吧!所以我告诉自己,要爱护身体不要再让妈妈担心了。
以前我的脾气很不好,但我现在改了许多,因为妈妈常跟我说我只要把坏脾气改过来九很棒了!妈妈常常都会把事情安排好好的,但我也有跟妈妈说有时可以让我们自己做喔!虽然有时候我会觉得我和妹妹、哥哥吵架妈妈都先骂我,但我有问过妈妈为什么每次都先骂我,妈妈跟我说:“因为你比较懂事,怎么会跟哥哥妹妹吵呢?”我现在都一直把妈妈跟我说的记在心里,没有忘掉。
有时候当我生病时,妈妈总是在旁边照顾我、陪伴我,让我很快的就康复。有时在学校有不愉快的事我也会回家跟妈妈讲,妈妈总是告诉我不必太在意那些事情,开心的过日子就好了。我每天都在想妈妈总是含莘如苦、不辞辛劳的照顾我们、教导我们,从来都没有抱怨过,妈妈您是怎么做到的?老师长跟我们说妈妈只有一个,所以我们一定要很珍惜,不要等到妈妈不在这世界上了,才要来孝顺父母呢!
我想从我在妈妈的肚子里开始,您对我的照顾是我永远报答不完的,但我还是很感谢您。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母亲节快乐!我爱您!感谢您对我的照顾,您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