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一瞬间 3
又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下午,那一瞬间,我以被深深的感动了。我站在窗前,脑海里不断的浮现出了那一个令我深深感动的瞬间……
那也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下午,我站在公交车站前抱怨道:“为什么今天轮到我做值日,下这么大的雨,都快要被淋成落汤鸡了!可恨!”就在这一瞬间,我发现对面道路的一边,一位身穿蓝色雨衣的清洁工阿姨在那不停地打扫着地上的落叶:努力地扫到一起,却又被风在眨眼之间吹散。就这样不停地做着同一件事。
所有人都回家避雨了。只有她,一个人在不停的扫着落叶,也只有它在不停努力着,为城市里的卫生做出了一份贡献。她好像注意到我了,转头给了我一个微笑。那微笑是她对我们的一份祝福,那微笑是她为我们环境的一份付出。
突然,有庞大的东西挡住了我的视线,原来是公交车来了。司机对我喊道:“小朋友,你还上不上车,这可是最后一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