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就在身边 4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感受?心中缓缓涌起温暖的狂流,眼里渐渐漾起炙热的泪水。有人问我:感动是什么?感动就在身边。
它是你心中的一份温存。是真正能够打开你心扉的东西。如果你的心已变成荒芜的沙漠,那么感动便是那顽强生长的花朵。它震撼你,触动你,温暖你。无论你在哪里,它会化作身边最美好的事物陪伴你。
感动就在身边。感动是春朝里的清风。当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感动便是那勃勃的生机。感动是夏日里的绿荫。纵使骄阳似火,赤日炎炎,感动便藏在那树荫中。感动是秋兮的田野。可期的五谷丰登,硕果累累,感动便夹在农民的皱纹中。感动是冬日的炉火。即使白雪皑皑,天寒地冻,感动也仍跳跃在温暖的火花中。
感动就在身边。是每一句关心你话语,是每一份对你的支持,是每一个相信你的眼神。感动是磅礴大雨里为你撑起的雨伞;感动是背井离乡后对你的思念;感动是陌生人对你的每一份细微的帮助。你一定有过这样的感受。心中像有一条清澈的小溪奔流不息;眼眶不知何为变得湿润。
因为感动,身边的事物变得更加美好;因为感动,人与人之间变得更加和睦;因为感动,我们对生活变得更加热爱。世界很大,风景很美。请踏开步子,让我发现感动,收藏感动。感动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