癞蛤蟆童话故事 7
如果你给我一个机会成为我能成为的一切,那么我想成为一只癞蛤蟆。
你认为这很奇怪吗?“蟾蜍”什么是好的?这个名字听起来不太好听!他看起来真丑!哈哈哈,你不要小看我这只癞蛤蟆!
神话的故事。刘海扮演金蟾”在中间,邦在神仙的指引下,用一枚闪闪发光的钱把藏在井里的金色的我打出来,然后他得到了幸福。因此,每个人都想要我。你看,我是幸福的象征!如果你不相信我,看看你的咖啡桌。我坐在那里,嘴里有没有旋转的铜币?
不管我在神话是谁,或者在现实生活中是谁,我的名气都不小!
我在现实生活中的工作是消灭各种破坏庄稼的害虫。你不知道,是吗?就结果而言,我比一只穿着绿色衣服的英俊青蛙好得多。我一晚上吃的害虫比青蛙多几倍,我是庄稼最可靠的保护者!
当我休息的时候,我喜欢去游泳池,仔细观察荷叶的样子。或者,和你的朋友一起玩。我们在水生植物中捉迷藏,在陆地上跳得比任何人都快,跳得比任何人都远,非常悠闲!偶尔,我也喜欢玩一些小恶作剧,比如突然跳到几个小女孩面前聊天,吓唬她们“啊。啊。”大声喊。
当敌人来欺负我的时候,我有一种怪癖。丑陋外衣将发挥其强大的作用分泌有毒液体,毒害敌人。我有另一种方法来保护自己,那就是“假装死去”。如果有人在路上遇见我,我会一动不动地呆在那里,这样别人会认为我死了而忽略我。当他走开的时候,我抓住机会跳着跑开了。你说,我很聪明吗?
提到我的外套上长满大大小小的粉刺,效果很大。它分泌的毒液不仅能对付可怕的敌人,而且是一种非常珍贵的中草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就连我脱下的旧衣服也被列入著名医生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并被赋予了一个非常大气的名字“宝蟾。、“月亮精神”。当我活着的时候,我对人类做出了无数的贡献。即使我不幸死去,我的头、舌、肝、胆也可以制成药材,为人们消除病痛。
这是我的荣耀,小癞蛤蟆!因此,请不要再低估我了,更别说伤害我了。我愿意为你奉献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