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贝壳作文100字
今天,妈妈带我们去海滩上捡贝壳。
我们在海滩上看得非常仔细,不一会儿妈妈就已经捡了十多个了,而我还在挑拣下一个美丽的贝壳。可看了半天连一只寄居蟹也没有,我感到很可惜。突然,发现沙滩上有许多奇怪的贝壳,见了立刻跑去,生怕被别人捡走,我飞快地捡起来。可我发现了一个从来没见过的一种贝壳,它在沙滩里露出了一小地方,我开始挖起来。贝壳的花纹是黑白相间的,排起来像蛇皮一样,上面尖,下面圆,像个大松果。而它得到孔不是圆的,是长条形的。最后我把它放进小瓶子里,就进了房间。
在房间里,我把我的“宝贝”贝壳给妈妈和姐姐看,他们一口同声地说:“真好看!”今天我的收获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