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妈妈 4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人同学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他是我们“桃园三结义”中的关羽,xxx。
xxx是个男孩,11岁。他圆圆的脸上有一对大眼睛,像抹了油似的骨碌碌的转,两瓣嘴唇经常紧抿,流露出一种自信的神情。脑袋前留着一绺和潘长江一样的长发。他最喜欢观察周围的事物。
有一次,我们在县**大院里玩得正起劲的时候,突然他发现不远处有一个小男孩正孤单地站在一边不停地用手擦着鼻血,他毫不犹豫地走过去掏出自己的手帕小心翼翼地为小男孩擦去鼻子上的血。然后他轻声对小男孩说:“小弟弟,你家在哪儿?我送你回家好吗?”小弟弟点了点头,告诉他一个地址。xxx听后,拉着小弟弟的手送他回家。
还有一次,我们准备在县**大院玩“踢电棒”游戏。游戏规则如下:捉的人站在圆柱下把藏起来的我们全部找出来,如果我们中有一个人在捉的人没有看见的时候摸到圆柱,我们就赢了。游戏开始,捉得人正在四处观望,寻找我们的足迹,我正想从躲藏的车后转移到另一辆车后时,xxx却一把拉住我,然后伸头看看捉的人的动静,才拉着我飞快地跑到另一辆车后,到了车后我才发现,原来躲在这辆车后可以看见对方的一举一动而对方却发现不了我们。忽然捉得人向我们这辆车走来,xxx见了让我不要动,他却动作迅速地从相反的路去踢电棒,这时对手只看见了我马上得意地大叫:“电。”哈哈可他根据地的电棒已经被xxx踢掉了。
xxx就是这样一个乐于助人、聪明机智的人。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