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姿百态的云 3
云,千姿百态,变化莫测。我爱着如诗如画的云,我愿为它谱上一支赞歌。
云瞬息万变。瞧,它现在已变成一匹奔腾的骏马了,它在辽阔无垠的草原上尽情地奔驰,显现着它英俊潇洒的风姿;不一会儿,那云又变成一只温顺的小绵羊了,这只可爱的小绵羊正在向我们打招呼呢。我心想:它可能在说你们好,我是云彩,我住在天上,天空很好玩,欢迎来到我家做客,这里的大门随时为您敞开……我还没来得及往下想,云彩就变了,变成可口美味的棉花糖了。我多想邀请孩子们来到云的糖果城堡,都长出一对大大的翅膀,我可爱的孩子们都飞到天上去,咬着甜甜的棉花糖,开心的笑着。
在这凉风**的秋天,云彩更是令人流连忘返。傍晚,夕阳出现了,云在夕阳的照射下,颜色各种各样。红色的,红得像火;粉色的,粉得像霞;蓝色的,蓝得像水……这美丽的的颜色深深的吸引了我,我陶醉其中。我昂着头,喃喃地说:“如果我是这云彩中的一朵,我一定很乐意与其他云彩交朋友的!”
我爱看云,它让我回到了一个如诗如梦的境向里,沉浸在梦幻的国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