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姿百态的云 5
千姿百态的云
一天,我在窗前无意中发现,天空中布满了千姿百态的云,我连忙叫道:“妈妈,快来看呀,天上有“巨龙吐火”。妈妈来到窗前,惊奇地看着,连连点头。
眼前的云不断的变化着,一会儿,出现了一个身穿粉红薄纱的小仙女,她左手提着一个精美的小花篮,右手拿着一根魔棒,只见他将魔棒缓缓挥起,整个天空便成了花的海洋,小仙女也影身不见了。
慢慢的,鲜花也变得模糊了。乌龟丞相慢吞吞的爬了出来,神气十足的乌龟伸出了长长的脖子,好奇的看着周围,看着看着,不知怎的,它的脖子也一动不动了。
龟丞相消失了。紧接着,黄鼠狼、小白兔、小山鸡等小动物都来了,大概是黄鼠狼来了的缘故吧,小白兔、小山鸡等动物很快消失了。只剩下黄鼠狼孤零零地站在那。
时间慢慢的过去,变幻无穷的云彩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天空重新变得十分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