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日游
浙江省龙游县  龙游县西门小学 三(3)班  徐铮昊
5月2日,我和大家到杭州去玩。
我们先坐着一辆蓝色的小车,带我们到了旅游团,一到就坐上了舒服的大旅游车,等人到齐了,车子才开。我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因为怕堵车,所以到杭州要3个小时,坐在车上,往窗口一望,绿油油的一片,在车上,导游给我们说了一些要注意的事项,我和我妹妹还给车上的人讲故事及唱歌。
到了杭州,大家陆陆续续地下了车,我们先去了海底世界,里面有好多动物,都是我没见过的,海底的动物真是千奇百怪,无所不有。我们又看人鲨表演,我看见了长尾鲨、魔鬼鱼、海参、海马、海豹等等。
我们接着来到了新西湖,那儿是植物的世界,一朵朵花引来了数百只蝴蝶,远远望去真是山明水秀,鸟语花香,百花齐放。
我们最后去的地方,那就是宋城。那儿有宋街,有打铁的、有卖饼的……到了吃饱的时候了,那儿的小吃胜过山珍海味。然后,我们又去看表演,最吸引我的那个节目是岳飞打仗。今天,又是宋城第五届火把节,宋城有两座山,一座山上有熊熊火焰,两个火弹从这座山飞到另一座山,一下子,两座山都有火焰了,大家就在火堆旁唱啊!跳啊!大家都被这些火光给陶醉了。
到了九点钟,我们才依依不舍离开宋城,到了半夜12点多钟,我们才到龙游。
今天,杭州一日游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