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也就是上周星期天,我、妈妈、我的同学胡洁怡和她妈妈一起去了do都城玩。我们的第一站是制皂工场,那里是制造肥皂的地方,阿姨给我们换上雪白的像企鹅一样的白大褂,我们按阿姨的安排坐在桌子边,听阿姨讲述了制造肥皂的全过程,接着我们就去挑选模型了。在柜子上,我看到了许多模型,有英语字母、数字、爱心图案……最后,我选了数字5的模型,然后再用蓝墨水把肥皂染成蓝色,再放到冰箱里冻上一分钟,一块数字5蓝色的肥皂就制作成功了。
走出肥皂工场,我们又迈进新生儿护理中心,当时我很激动,因为我就要当护士了,当我抚摸婴儿的时候,我很紧张,因为婴儿全身都软软的,给宝宝洗澡就更紧张了。这时,阿姨说:“现在我们给宝宝洗澡,两个小朋友一组!我和胡洁怡就被分到了一组。给婴儿穿衣的时候,我系的结总是不紧,后来我找到了技巧,系得紧多了,这样就完成这项工作。同学们,你们知道法院吗?法院是个神圣的地方,是给犯人判罪的地方,是给诚实的人判无罪的地方。do都城有个模拟法院,我在那里担当**员,给犯人记录一切犯罪情况。我还去了植物研究所,研究了植物克隆技术,制作了豆芽克隆作品。
最后,一站去了环境监测站,监测了do都城水样,监测结果是:ph值7浊度指数1.6,水太混浊,不能饮用,否则会中毒。保护环境,也就是保护自己,请大家重视。在do都城度过了一天的体验生活,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本领,懂得了独立、自强、诚信、有序的do都城城市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