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五点多就起床了,因为老妈要到杭州《方回春堂》去开膏方。一起床,我就穿上了漂漂亮亮的衣服,吃饱了早饭,坐上汽车就去杭州了。
爸爸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美丽的杭州,在杭州我发现了许许多多的外国人。
我们先和妈妈去《方回春堂》,在那儿等了一个多小时,我感觉好无趣,就让爸爸带我去逛逛,老爸叫我自己去玩,但我一定要让老爸陪我去,就这样老爸被逼的终于答应和我一起去了!
老爸带我去了广场,那里有许许多多的人,有的在玩空竹,有的在跳广场舞,还有的在爬山。爸爸见有人在爬山就带我也去爬了。
我惊奇的发现了一样东西,你们猜是什么呢?哈哈。是停车场和里面的汽车。我们一步一步走上去,看见了很多庙。一个一个看过去。我被老爸带的不知道哪里是出口了。走着走着,见到了一棵百年老树,竟然看到出口,边走边看,啊!我摔了一跤。一路回去,爸爸带我去了《江南铜屋》,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呢?我一进去才知道,原来铜屋里样样东西都是用铜做成的,连屋顶也是哦!
我们走累了,老爸带我去吃馄饨,还买了三个肉包子。吃饱了,还给妈妈带了点。在我们上去时,还没轮到老妈,过了一会儿,我们三人就下去逛了,妈妈买了三件真丝睡衣、手链、一串佛珠、、、逛了一会儿,老爸带我去吃《麦当劳》,他们还送了我一个小鸟玩具。我吃了好多,老爸给我买了糖葫芦,好甜哦!
下午两点多终于轮到老妈了。在回来时我们又买了几串冰糖葫芦。
天也快黑了,看着好像是要下雨,我们也该回家了,虽然很累,但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