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咪 7
我的老家养了一只小猫咪,它又可爱又调皮又任性,还很能干。
小猫咪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两只三角形的小耳朵,高高地竖着;两只眼睛像绿宝石,在夜里会发出夺目的亮光;小小的鼻子湿漉漉的;嘴边是几根能测量鼠洞的胡须。
小猫咪很调皮。在家里,什么东西它都感兴趣,都要拿去当玩具。记得有一次,它把我心爱的布娃娃弄得东倒西歪,差点就撕烂了,气得我想狠狠地揍它一顿,可听它喵喵的求饶声,我又心软了。有时候它还跑到阳台上,在花盆里摔跤,抱着毛球球打花草,花儿、草儿可遭了秧。真调皮的小猫呀!
小猫咪虽然调皮,也很能干。别看它白天总是眯着眼睛,躲在角落里睡大觉,无忧无虑。夜里,它就像警察一样出来巡视,听到老鼠的一点响动就屏息凝视,耐心地等待着。老鼠贼头贼脑地出来了,小猫咪猛地扑过去,用尖尖的爪子抓住老鼠。调皮的小猫咪并不急着吃掉老鼠,而是先把老鼠扔出去大老远,老鼠想趁机逃脱,可哪里逃得出小猫咪的“猫”掌心,等小猫咪玩腻了就咬死了老鼠。第二天一大早,小猫咪会把老鼠拖到我们跟前邀功,让姥姥奖励它一条小鱼儿呢!
瞧!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猫咪,是不是很惹人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