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咪 5
暑假时我捡的小猫已经快满三个月了,因为它是只小公猫,我和妈妈辛辛苦苦地把它养大,妈妈有时会亲切地叫他儿子,我每天放学一进门就会大声地叫它弟弟。它一看见我就会立刻跑过来,让我摸摸它,还亲热地舔我的手,有时还故意躲起来让我找呢,可爱极了。
*时它调皮得要命,可是今天我回来它也不和我玩了,一点精神都没有,我给它好吃的它也不吃,我问妈妈它是不是病了,妈妈告诉我小猫今天吐了好几次。看着可怜的小猫,我好心疼呀,但愿它明天能好起来。
4我的小猫咪
我家有一只小猫,那是爷爷去外面玩的时候买回来的。听说,在它两个月时就和爷爷分开了真可怜呀!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照顾这只小猫咪,多多陪陪它,不让它孤单。
每天我上学临出门前,都会和它说再见,而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也是和它打招呼。
小猫咪是一只既美丽又聪明的动物,很讨人喜爱。它虽然有时候也捕捉蝴蝶,但是从来不吃蝴蝶,一般都吃狡猾的老鼠。它面容清秀,眼睛闪闪发光,像100瓦的灯泡一样,身体强壮,四肢敏捷,有一条毛绒绒的尾巴,显得格外漂亮。
有一次,我和小猫咪在家里玩躲猫猫的游戏。我躲在了衣柜里,心想它肯定找不着我。可是不一会儿,小猫咪闻到了我身上的味道,就找过来了。突然,我看见小猫转过头装进创下吃起东西来了。我跳出来一看:“啊!原来你抓到小老鼠了呀!”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