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咪 3
我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她叫可可,她圆圆的大眼睛,小小的耳朵,还有那个小脑袋瓜让忍不住去摸摸她。
那一天,是春节,我们一家正帮着招呼客人没人跟他玩,她便乖乖地趴在一旁,一个小朋友逗她玩,把肉放在高椅子上,使她无法叼到肉,可她灵机一动,使劲推来一塑料小椅子,她站在上面马上拿到了,然后叼回窝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完还不忘咂咂嘴,好像很回味似的。
悄悄告诉你,的下巴好像有一个“关机键”你要是向她的下巴挠一挠她会很享受地闭上眼睛,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要叫醒她说难也不难,说不难也难,当她睡着时只要把好吃的放在她面前,她会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一把将吃的拿来,三口二口吃了个清光,接着到头就睡。如果没有吃的引诱想叫她起来的话,你要等到她睡够了。
这只小猫在我心中无论如何也是我们家的一员,我永远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