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 7
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全身灰白色的猫,你知道它生活在哪里吗?哦,是的,你猜对了它就生活在大理的外婆家,那是一个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
快看呀,小花猫正在睡觉呢!它懒洋洋的睡在小院子里的水泥地板上。太阳照在小花猫的身体上,他显现出一副正在享受舒服待遇的样子。接着,它慢慢地睁开眼睛,伸了个懒腰后,站了起来,抖了抖头,在脸上用爪子抹呀抹的,咦?怪了,小花猫在干什么呢?再仔细一看,哦,原来小花猫正在用自己的爪子洗脸呢!它也许是看到了什么东西?是一只花蝴蝶,小花猫猛地一扑过去,小心地把爪子张开,看一看,没有抓到。用爪子又抓过一下,又一下,一、二、三、四……接着又抓了几下,眼看就要抓到了,花蝴蝶一闪,又令小花猫失望了。它不抓到就不打退堂鼓。追着花蝴蝶满院子的跑。
小花猫那可爱顽皮的样子,实在令人和它相处后,十分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