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 1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农村老家,一进家门,只见那儿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浑身雪白雪白的,圆圆的身子、胖胖胖的脸,一看就招人喜爱。
我一看见它,就飞快跑过去,想一把抓住它,可是它急忙一闪就让我扑了个空,真是个“机灵鬼”。也许感到我是个陌生人,它一直躲得远远的不让我接*,看来我得改变对它的态度了。于是我就低下头、弯下腰,显得很虔诚的样子,学着它的叫声:“喵,喵,喵——”,不一会,它就放松了警惕,温顺下来,好像看出我的心思,便没有了敌意,十分乖巧地卧下来,两只眼睛瞪得圆溜溜的,直冲我叫,好像对我说:“小朋友,你从哪儿来,可不要欺负我哟。”我马上伸手去抚摸它那绒绒的细毛,噢!真爽啊!简直就是毛毯,滑滑的,它好像也感到了舒服,任我在它身上摸来摸去,一种从未有过的亲*。
小猫真好,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