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咪 2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顽皮、任性的小猫,它的名字叫猫猪。虽然它顽皮、任性、淘气,但我十分喜欢它。
它的毛有白色的,棕色的,有一点点黑色的。它的眼睛是嵌在眼眶里的两颗晶莹剔透的绿宝石,身上有着不同的棕色,背上是浅灰色的,而前爪是深棕色的,后爪是很淡很淡的棕色,尾巴部分是比较淡的棕色。它有趣极了!特别是它的嘴巴,跟人差不多,鼻子粉色的,嘴巴里的舌头好心好小还有就是它嘴巴旁的银白色的胡须,尖尖的,摸起来还有点刺手呢!他最历害的地方是那锋利的爪子以及坚不可摧的牙齿!它的爪子非常尖锐,抓起人来,你还没来得及叫痛,已经有一条伤痕了!那速度,那锋利,才叫你猝不及防,滋味很不好受!它的牙齿咬老鼠简直比人类吃蛋糕上的奶油还轻松。
他玩耍时,十分古怪。它时常自己玩耍。经常钻进沙发床底下,当有人经过时,就会"嗖"钻出来出奇不意的弄弄你的脚,咬咬你的裤脚,又快速奔回沙发床底下。有时它好像发疯了一样突然出人意料地从卧室里,狂奔到大厅,再从大厅跑向厨房,然后以一百码的速度从沙发上跳上阳台,坐在那里闻闻葱,捣捣蒜。
它嬉戏时,不仅样子可爱,还十分淘气!它时常趁我做作业时,悄悄跳到沙发床上。它十分聪明,不会在显眼的地方躺下,而是特意钻进即舒服有暖和的沙发床中。我做完作业之后,洗完澡准备睡觉时,才发现有东西在动,一打开被子,小猫迅速张开眼睛,转身侧了过来,爬起来。而我,抓着它的脖子后面,一把丢了过去,它"喵,喵喵"地叫着,小跑着回到了自己的小窝,好像在说,有什么嘛!我睡了一小会儿,你真小气!
这就是我的小猫,即可爱的又顽皮的还十分淘气、任性的!它真是令我又爱又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