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 10
我喜欢所有的小动物,小兔子、小鸟、小狗。当然,最喜欢的是那人见人爱的小猫咪。
楼下邵奶奶家有只可爱淘气的小猫咪,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杂色,毛长长的,梳理的很整齐。圆圆的脑袋上一对尖尖的耳朵时不时地动一动,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总是那么水汪汪。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爱摆来摆去的,四只脚上都有厚厚的肉垫,走起路来慢悠悠的,没有一点声音。我每次经过楼下喊它,它也总会“喵喵”地叫着,像是在跟我打招呼,要不就在我脚边跳来跳去,围着我转圈圈,好个兴奋。
小猫咪最喜欢玩毛线团。有一次,我拿奶奶的一个毛线团去逗它,当时它正趴在地上休息,一见毛线团“喵”地一下,就扑到我面前,伸出前爪就一抓,我把手一缩,它抓空了,“哈哈”我笑着,小猫咪又抓,我又躲,几分钟后,它突然停下来,眼睛紧紧盯着我手中的毛线团,等我一不注意时,身子向前飞快的一扑,一眨眼功夫就抓到了毛线团,它高兴地“喵喵”欢叫起来,瞧它那得意的样子,我也乐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猫咪,一只可爱淘气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