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 8
我是一只小猫咪,我是主人楼下的邻居送给主人的,主人特别喜欢我。
我是一只狸花猫,全身都是灰色的,还被主人喂得肥肥胖胖的,像一个灰色的团子,身上还有一些翻白的斑纹,走路一偏一偏的,可爱极了!我还有一个弟弟,也是主人的邻居送给主人的。我们经常打闹,可主人不知道,以为我们真的在打架,每次看到我们这样都打我,好伤心呀!而且,有时候是弟弟先来弄我的,“喵呜……”
当然,主人还是很爱我的,每天早上我都会去把我那贪睡的小主人叫醒,眼巴巴地看着她去上学。主人一回来,我就摇着那又粗又长的大尾巴来迎接小主人,小主人也就会爱抚地摸摸我,好高兴呀!
我每天都会陪着小主人写作业,经常到很晚,我还经常翻滚、卖萌、装死……把生气的小主人惹得哈哈大笑,小主人也常常陪我游戏、玩球、跳绳……有时还带我去郊外看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