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咪 10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调皮的小猫咪。
它有着6根钢针般的胡须,脸上嵌着一对金色小灯泡,晚上还发出一闪一闪的光芒。一根又细又长的尾巴,还有那全身雪白雪白的毛,远看就如一团活生生的雪球,多么惹人喜爱啊!
我的雪儿很调皮。有一次,我在画画,雪儿爬上桌子,见我不理它,就咬着我的铅笔。我还是不理它,于是它生气了,在我的草稿上蹦来蹦去。一不小心,雪儿把颜料打翻了,颜料粘在它的脚上,在我白白的草稿上印了几朵漂亮的小梅花。雪儿害怕了,赶紧钻进了沙发的缝隙里。
我的雪儿还很可爱。有一次,我带它去玩,我看见前面有个小水沟,我便跳了过去,雪儿看见我跳,自己也跳了过去,可还没跳了过去,便掉进了小水沟里。我的白猫咪瞬间变成了“黑猫咪”。我在一旁捧腹大笑。
瞧,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你们爱上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