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咪 8
说起我们家那只胖猫咪,它倒挺有意思,跑来跑去,“妈呀!你怎么又撞墙了,我的天呀!”
我先来介绍一下它吧!它叫晶晶,有一身很多颜色混合的毛,有一双圆圆的眼睛,还有那一点大的小鼻子,长得倒挺可爱,就是太胖了。
它常逗我开心,听见狗叫,把尾巴毛竖起来,被你吓了一跳,你就会听见当!当!当!的三声,第一声撞门上,第二声撞墙上,第三声撞衣柜上,你看,它不是成心逗你吗?
假如你有什么事情很难过,它会过来“坐”在你身边,舔舔你的手,叫上一两声,你难免也要抱抱它,它多听话呀!这时,你可没心思来难过了。
它也会和你玩儿,挠挠你的裤子,抓抓你的头发,你要作出打它的样子,它会把耳朵向后一摆,作出很害怕的样子,最后跳到你的身上来大睡一场,这一天你都不用干活了。
我很爱我的晶晶,它就是有趣、好玩、胖胖的,安慰你的好伙伴,不过,它很爱爬我们家的圣诞树,“五、四、三、二、一”“咣当!”,你瞧!这圣诞树又倒了,这是今天倒的第七次了,哎……
不过,我还是很爱我的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