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关爱演讲稿5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关爱,是幸福的,也是无私的。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在生活上也缺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用心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才会充满爱!
关爱他人可以从小事做起:比如你帮助一个同学辅导功课;你扶一个盲人过马路;同学不小心跌倒时,你扶了她一把;空闲时,陪老人谈谈心……这些都是关爱他人的表现。如果你给予了别人关爱,那你心里一定会很开心。正因为爱,世界才会变得那么美好。老师给予我们关爱,他们的爱是无私的!父母给予我们关爱,他们的爱是伟大的!我们自己也要学会关爱,关心他人,学会奉献!
关爱是一句问候,给人春天的温暖;关爱是一个眼神,给人无声的祝福;关爱是一盏明亮的灯,照亮人们美好的未来……生活只有充满爱,才会让我们的心灵变得博大。在我的成长岁月中,有很多别人关心我的事情,现在拾起记忆中的几片浪花与你们分享。
记得三年级时,我早上吃了一些不干净的食物,上午上第二节课时,肚子感觉不舒服,接着越来越疼,我的胃特特别难受。突然,一股恶心的感觉涌了上来,只听“哔”的一声,我吐了。老师知道了,连忙跑了过来,问我怎么了,虽然我说没事了,但她还是不放心我,带我去她办公室里,急忙给我倒了杯热水,让我好好休息一下。那是,我真想对老师说声谢谢,可是,老师又急着个给我的爸爸妈妈打电话,为我忙里忙外。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我把那杯热水握在手里,热立刻传到了我的心里,我感觉心里暖洋洋的……
被人关爱是一种美好的享受,关爱他人是一种高尚美好的品质。我们需要别人的关爱,别人同样需要我们的关爱。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你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都需要妮去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么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
关爱别人,关爱自己!让自己和身边所有的人都充满爱!让人间充满爱!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