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作文
你或许是我喜爱的类型,也许作为恋人,我们会很幸福?但是如果是一生一世的伴侣,我想我们之间的不快乐要比快乐的时候多。我们都是性格火爆的人,作为恋人不是无时无刻都在一齐,我们争吵了,好几天没看见对方,就会开始想念,那样就算是吵吵架,我们的感情也仍然会是很好,看不见,会想念,那么就会有一个先让步,吵吵架也只是生活小插曲。但如果我们结婚了,抬头不见低头见,都是固定的生活在同一个范围,那么吵架了,就会开始冷战,固执的我们谁都很难让谁先让步?也许每次吵架终究都会在和好,但是一次次的争吵,慢慢的我们会开始厌恶对方,正因老是在一齐,太熟悉太了解了,本身对彼此就会有厌倦感,加上吵架,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脾气,行为处事方法都不相同,那么感情就会慢慢的冷淡,彼此都会不快乐!
在者你是那种需要被照顾的类型,而我也是从小到大都是被照顾着的,两个都是需要被照顾的人,我们要怎样的生活一辈子?
纯白青春的我,培养不起感情复杂的你,你的哪些以前我知道不能叫你忘记,你也忘记不了,但是未经过任何感情的我,仍然坚信童话故事的感情,而你已经开始怀疑爱真的存在吗?这样的两个人,要怎样一齐经历人生中的风风雨雨?-
于是你说的,做我的女生好吗?那一刻我犹豫了。
感情是否真的能抵挡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繁杂琐碎?我坚信童话故事中的真爱,也坚信世界上有真爱存在,但是我仍无法横冲直撞。相伴一生并不是只有两个人相爱了就能做到的吧?有共同的爱好,互补的性格,一方比另一方懂得忍让,一方比另一方懂得付出,懂得照顾,这样才能相伴一生的,不是吗?
明明知道不可能很好的相伴一生的人,但是爱上了,我该去理解去付出,去试着恋爱吗?恋爱该以结婚,相伴一生为目的吗?还是爱了,也知道不能相伴一生仍去爱?只在乎以前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