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洗脚 4
妇女节到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件节日礼物,送什么好呢?有了,就帮妈妈洗脚吧。
妈妈回家后,我对妈妈说:"吃完晚饭后可以让我帮您洗脚吗?"妈妈开心地说:"可以啊!"吃过晚饭后,我端来一张凳子,让妈妈坐下。我拿来了一个洗脚盆,先倒了些凉水,然后又从水瓶里倒了一点热水。我用手摸了一下,有一点凉,我接着又往盆里面倒了一些热水,摸一下刚刚好。我帮妈妈把袜子脱掉,把她的脚放进盆里。我不停地把水弄到妈妈脚上,接着搓妈妈的脚背和脚趾。
洗完了脚,我用毛巾把妈妈的脚擦干了,妈妈笑着说:"真舒服啊!我家的儿子又长大了,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