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脚 5
洗脚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常常给我泡脚,妈妈弯下腰,手不停地给我搓脚,妈妈的眼神一直盯着我,看着妈妈的辛苦样子,我很感动,我妈妈说:“孩子舒服吗。”我说:“舒服。”
我慢慢地长大了,我也会自己洗脚了,但是,我也不会忘记小时候妈妈给我洗脚,我觉得妈妈太辛苦了,还要洗碗、抹桌子等。今天晚上,我准备个妈妈洗脚。渐渐地天黑了,我准备了一盆洗脚水,把妈妈叫过来,说:“妈妈,我帮您洗脚吧。”妈妈说:“好。”妈妈的脚伸入了洗脚盆,妈妈说说:“我的孩子长大了。”我一直搓,,想起我小时候妈妈对我说的话,我模仿那话说:“妈妈,您舒服吗?”妈妈笑而不语。但是,我从妈妈的眼里,觉得妈妈在为我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