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洗脚 7
今天,我给妈妈洗脚。我端来一盆热水,放在妈妈的脚前,我坐在妈妈身边,笑**地对妈妈说:“来,妈妈,我来为您洗脚。”说着,就把妈妈的鞋袜脱掉,把她的双脚浸在水里,妈妈那双脚有点硬,就像一位身经百练、走遍全世界的旅行家的脚。我轻轻地按摩着妈妈的脚,妈妈高兴地说:“嗯,真舒服呀!有女儿真好!”“那当然”,我自豪地说,“以后呀,我要让您更舒服。”
洗完了,我拿来毛巾,把妈妈的脚仔仔细细地擦了一遍,每一个脚趾缝都不放过。把妈妈的脚擦得干干净净的。
这时,我抬起头,看见妈妈笑得像花一样漂亮。她把我搂进怀里,脸贴着脸,我觉得幸福无比。我暗暗想:徐老师呀,真要感谢您让我们做这个给妈妈洗脚的作业,以后我要天天给妈妈洗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