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砰,上课了,走廊里传来了一阵熟悉的脚步声,我们便知道,我们亲切可爱的大熊猫老师来上语文课了!
大大的眼睛,特适合做侦察兵,一瞬间就能扫视教室里的一切,没认真听课的同学在她眼里都一清二楚。肥胖的身躯看起来略显有点笨重,再加上讲课时生动有趣的样子,即使是有两个孩子的学校老教师,在别人眼里,也像是一只萌萌的大熊猫。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大熊猫陈老师。
大熊猫老师上课的时候总会讲些有趣的小故事,有时令我们哈哈大笑,有时让我们毛骨悚然,有时也会使我们感动万分。有些时候,还未听到下课铃声,陈老师便会与我们分享她的童年趣事,她那天真烂漫的笑容,就像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怀念地讲,我们好奇地听,一切是那么和谐真希望时间凝固在那一刻!
众所周知,大熊猫有大大的黑眼圈。顾名思义,大熊猫老陈师当然也少不了这标配。每当语文早读时,陈老师站在讲台上,我们都能看到她明显的黑眼圈,说真的,真让人心疼不已。偶尔,老师也会承认:我昨晚批改作业、试卷到深夜十二点多,实在有点困。大熊猫老师操劳困倦的样子,让我时不时有一份冲动:送上一杯暖茶,或者给一个爱的抱抱,可以温暖一下老师的心窝。
大熊猫是国宝,而这位大熊猫老师也是我们心中的国宝老师。她有时像一位老顽童,有时是一位慈母,无私地为学生奉献。她,更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